目前对于虚拟化管理软件,70%的商业专家希望虚拟化管理软件能监控服务器的可用性。60%的人希望软件可以监控网络的性能,50%的人希望能够管理系统安全性,53%的人希望软件对容量规划做出一份公告,52%的人希望软件能管理配置和变更以及执行其他任务。

在所有这些期待的特点中,虚拟化采购团队中大部分人(46%)认为价格是决定他们采购决定的主要因素,其次是管理控制台的性能和可用性,以及虚拟化平台的兼容性(分别都是42%)。

无论你的虚拟化管理软件都提供了什么功能,没有它似乎是不行的。在954份调查回访里,只有18%的组织数据中心内部没有任何虚拟化管理工具。

QQ截图20161024103656

数据中心刺激了购买灾难恢复的迫切需求

IT团队追求着保持负载的尽可能长的在线时长,当有停用的情况发生时,灾难恢复系统的质量直接决定了故障停机的时间和引发的对工作负载的影响。

企业的灾难恢复业务连续性调查表明了,有59%的灾难恢复采购团队希望在数据之间有远程的拷贝或数据同步。如果类似电力故障导致系统停用,会影响所有的服务器和存储,因此远程同步可以在生产环境数据中心以外多份备份。

远程拷贝可以依赖于自由的数据中心,托管场地的自有设备,或者类似磁盘柜之类的冷备存储设备。另一个方案是使用云备份,将数据拷贝到托管的云存储上。

对于IT商家来说高度聚合的基础设施盒子使远程同步更简单了,对于小型企业来说在高度聚合的基础设施中,删除重复数据和压缩的特性使备份和恢复更重要而且更不复杂。

对于网络而言,数据中心的管理员希望简化网络操作过程,另外一方面,IT人员也会购买云存储服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