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oPark是位于伦敦郊外哈洛的一个新的科技园区,目前已经获得了KaoData的规划批准,计划建设成为英国大的数据中心园区。

这个园区将建设四个数据中心,空间总计为15万平方英尺(14,000平方米),每个数据中心都是三层建筑,拥有四个数据大厅。KaoPark数据中心园区建设目的是在哈洛通往斯坦斯特德机场和剑桥(M11)的主干道附近成为一个科学集聚区。这个数据中心园区以2009年获得诺贝尔物理学奖的高锟爵士(SirCharlesKao)命名的,50年前他在此地工作期间研发了光纤电缆,当时此地是英国的一个标准电话实验室(STL)研究中心。

201610267234456625

KaoPark数据中心园区规划图

KaoPark数据中心园区的办公空间正在有条不紊地建设中,60%的办公区出租给Raytheon公司,艾睿电子公司,以及英格兰公共卫生机构。数据中心现在可以部分使用。并计划清除原有的数据中心后,经过批准后再重新构建,目前开始动工建设。据悉,第一个数据中心将在2017年开通运营。

数据中心园区每个数据大厅中都将支持超过2MW的负载,每个数据中心电力容量为8.7MW.该园区将配备一个专用的33kV/11kV43.5MVA配电站。该数据中心提供连接国际光纤的良好服务,在标准电话实验室(STL)使用后,后来成为北电网络公司资产的一部分。

数据中心园区的建设计划表明将具有BREEAM优秀证书,并在建成运营之后,其能源使用效率(PUE)将小于1.2.该园区将具有控制良好的用水量和碳排放,以及采用100%的可再生电源。

“KaoPark数据中心园区将为客户提供可扩展的灵活性和更高的可用性,确保园区成为一个研究发现和技术创新的新中心,并保持其50年的运营时间。”KaoPark数据中心园区首席技术官帕鲁?费因茨表示。

201610267235429965

这个数据中心园区是哈洛企业园区即将交付的第一部分,也将是伦敦附近唯一的数据中心园区,将为入驻者提供21.5万平方英尺办公住宿区和数据中心空间。位于伦敦-斯坦斯特德-剑桥走廊的KAOPark园区已经得到了一此国际生命科学企业和相关机构的关注,如国防创新专家RaytheonUK公司,电子产品供应商艾睿电子公司以及英国公共卫生部门,这进一步确立了该园区成为科学发现园区的地位。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3-10 10:06:25
机房建设 10年后的大型数据中心长什么样?
无论是布局、设计,还是建设、运营,大型数据中心全生命周期实现可持续发展依旧是当下行业需要共同面临的话题之一。 <详情>
2022-08-26 19:29:28
国内资讯 设计、建设、网络、赋能 这场论坛带你了解大型数据中心布局整体与细节
8月25日,大型数据中心建设布局论坛中,与会嘉宾从多个角度深度交流了相关设计理念、建设布局实践,以及赋能发展。 <详情>
2021-12-02 18:09:00
市场情报 助攻中大型数据中心转型,看山特如何与“大象”共舞
随着数据中心未来新形象的明晰,它将在新基建、各行业数字化转型中发挥更为积极的关键性作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