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根据澳大利亚金融评论报道,新加坡初创企业AirTrunkPte公司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的德里马特收购了一个数据中心。AirTrunk公司还以1500万澳元从私人业主手中购买了土地,并在上个月提交了一份开发应用申请。

今年7月,AirTrunk公司宣布计划在未来三到四年内投资9.19亿美元(12.3亿澳元)在澳大利亚建设数据中心。值得注意的是,AirTrunk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罗宾?科霍达表示可能计划投入7.47亿美元(10亿澳元)在新加坡和香港的建设数据中心设施。

采用尖端的新技术

当时,科霍达解释说,为了提供高效节能的优势,AirTrunk的数据中心将采用新的冷却系统和供配电系统,这个数据中心大厅将针对冷却系统进行优化,而采用的新技术将可以减少所需的电气部件数量,提高传输效率和可靠性。

鉴于AirTrunk公司的商业模式,吸引了一些云服务提供商,并承诺为大批量的租户提供服务。其未来的计划将与数据中心运营商DigitalRealty公司直接竞争,而DigitalRealty公司在新加坡建设并运营了两个数据中心。

有趣的是,DigitalRealty公司亚太地区高级营销总监欧姆尔?威尔逊不久前表示,将为那些占用空间较小的客户提供服务。威尔逊还指出DigitalRealty公司将开发其数据中心套件产品,使其更加灵活,并适合云计算,以满足不断发展的IT需求,例如混合云部署。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