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广东联通在东莞松山湖举行“沃云+”云生态联盟启动暨华南云数据中心启用仪式,吸引300余名行业知名专家、行业云客户、云计算产业链厂商参加本次发布会,并参观了该数据中心。易事特为数据中心提供了电池开关柜、大功率并机设备,并在启用前进行了现场调试和维护,确保该云数据中心顺利启动运营。

201401150981389753304171

据悉,当前云计算产业蓬勃发展,应用迅速普及。中国联通以此为契机,倡导发起“沃云+”云生态联盟,聚集云计算产业链各环节优势资源,以此构建完整云计算产业生态圈,让更多企业和用户共享云计算生态价值。目前,广东联通已将电信基础能力、云计算能力、统一API能力、开发环境能力、综合支撑能力向第三方、中小企业开放,以共识、共享、共建、共赢的胸怀,与行业伙伴共同打造云生态联盟。

作为中国联通在华南地区精心规划、打造的基地化新一代数据中心,该基地占地面积超过90亩,建筑面积达13万平方米,将提供4000个标准机架的容纳能力。项目按T3+标准设计,PUE控制在1.5以下,是国家首批绿色节能数据中心认证单位。该基地以T级带宽直连china169骨干核心网,与中国联通其他9大数据中心形成内部环网,网络安全等级高。通过机架弹性负载设计,以最优性价比满足客户多功率规格需求。不仅如此,该基地还捷达深港,将有效承接其日益紧迫的高质数据中心需求,更与香港环球数据中心,另外,在网络构建、业务设计、产品设计上,面向粤港一体化而设立了跨境数据中心,将更好地服务于一带一路的发展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易事特提供的全部产品及解决方案均是公司自主研发设计。正是凭借过硬的技术、成熟的品牌、精湛的工艺、细致的服务,让易事特在众多国际一流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项目的成功实施和顺利运行,彰显了易事特在系统集成解决方案的整体实力,开创了易事特产品在云数据领域的又一个典型应用。易事特将持续依托强大的科研实力,不断推出技术更先进、品质更卓越的产品解决方案满足客户与时俱进的需求。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