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福特公司在其位于密歇根州迪尔伯恩的总部开始建设一个新的数据中心。这是福特公司的全球总部园区长达十年改造项目的一部分。

福特公司称之为“未来的数据中心”,因为作为一个整体,福特公司试图重新定位自己不仅仅是一个汽车公司,还是一个科技移动性公司。

20161127344743200

不仅仅是生产汽车

福特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官玛凯莉?科勒沃恩在公司内部的博客表示,福特近年来面临数据爆炸式增长。她补充说:“如今,作为汽车和科技移动公司的福特集团需要更好的技术和软件支持。”

福特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克?菲尔兹表示,这个新建的数据中心将为福特及其客户提供现代化和安全的计算数据存储功能。他说:“随着我们的业务发展,IT将在我们的业务中发挥重要的作用,这是无价的。”

福特公司IT运营总监杰夫?莱姆勒补充说:“IT团队面临的挑战是如何部署应用程序和创建基础设施,并有一些不同的想法,新建的数据中心将使我们有能力应对这些挑战。”

福特公司迪尔伯恩园区转型改造总监洛格?葛德特说:“数据中心是我们为期的10年园区改造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的数据中心将成为我们全球总部园区转型的第一个可见标志”。

这个园区其他升级改造的部分,还包括设计中心,露天剧场和新的办公楼。福特汉堡酒吧也将在该地区建成运营。

20161127345791792

福特公司与底特律汽车工业一样,面临着硅谷科技公司进入其领域的严重挑战。自动驾驶汽车,乘用车共享应用,不断变化的交通需求将颠覆福特公司的现有商业模式。

在今年8月,福特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克?菲尔兹表示,未来十年将是自动驾驶汽车的时代“。在硅谷的演讲中,他说:”福特将在五年内大量生产具有完全自动驾驶的车辆。这意味着没有方向盘,没有油门踏板,也没有制动踏板。不需要司机操控。事实上,我们看到自动驾驶车辆将会对社会产生显著的影响。“

与此同时,福特公司宣布计划在帕洛阿尔托开设一个专门园区,这是自动驾驶汽车行业先驱谷歌公司新总部所在地。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