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据悉,Rackspace公司计划在德国法兰克福建设运营一个新的数据中心,其业务重点是为DACH(德国、奥地利、瑞士)地区的客户提供全面管理的VMware环境。

而不久前,Rackspace公司已被一家英国私募股权公司ApolloGloba公司以43亿美元收购。

20161217204385206

Rackspace公司在英国克劳莱的数据中心设施

“我很高兴能够将尽快地让Rackspace公司新的数据中心运营,为我们快速发展的德国客户群服务。”Rackspace公司DACH地区负责人阿里克斯?福尔斯特说。

“我们需要满足以DACH地区为中心的客户的市场需求,寻求托管私有云和托管环境的美国和EMEA跨国公司的市场需求,同时面临针对欧洲大陆的AWS和Azure托管云服务和专业技术的市场竞争。”他补充说,“这个数据中心将加强我们在欧洲大陆的多云能力,为我们在德国,瑞士和奥地利成为领先的管理云提供商的目标铺平道路,而该地区已经成为我们第三大国际市场。”

Rackspace公司在德国计划建设数据中心是根据希望进入该地区市场的几家云计算公司的计划实施的,因为严格的数据驻留法律需要在德国境内保存大量数据。

“随着我们在德国建设运营数据中心,我们可以提供为用户提供高级别的可用性,安全性,性能和管理服务,并通过为客户提供多云部署选项来满足客户的数据保护要求。”福尔斯特说。

一旦法兰克福数据中心设施开通运营,Rackspace公司将在全球拥有并运营12个数据中心,其中包括在香港,悉尼,达拉斯,芝加哥,以及阿什本。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