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7151551411

日前,中国电信的国际运营分支中国电信国际有限公司(CTG)已选中吉布提数据中心来帮助促进在东非的网络扩张、主机代管及海底光缆准入服务。

吉布提数据中心服务多个海底光缆系统,包括即将2016年底投运的,连接亚洲、中东、非洲和西欧的东南亚-中东-西欧5(SEA-ME-WE5)海底电缆。中国电信国际有限公司也是该海底电缆系统的创建成员。

中国电信非洲及中东公司总经理刘长海表示:“与吉布提数据中心的合作是公司承诺促进非洲数字改革及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东南亚-中东-西欧5海底电缆是我们在该区域现有光缆资产的补充,是公司响应一带一路政策、实施区域战略规划的新里程碑。随着网络资源的丰富及进一步扩张,我们能够更好地服务吉布提、埃塞俄比亚及东非其他国家的跨国企业客户和承运合作伙伴。”

东南亚-中东-西欧5海底电缆将延伸约20000千米,采用100Gbps技术,初始系统容量24Tb,为客户提供低延时和直接互连。作为一条多区域信息高速公路,东南亚-中东-西欧5海底电缆通过位于新加坡、巴基斯坦、阿联酋、阿曼、埃及、意大利、法国等18处登陆点,连接吉布提和中国。

除了支持东南亚-中东-西欧5海底电缆,吉布提数据中心也支持其他光缆系统接入,例如亚非欧-1(AAE-1)、东非海底电缆(EASSy)、亚丁-吉布提海缆和埃塞俄比亚-吉布提海缆。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