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494308_banner

      根据Grand View Research的最新数据,到2025年,全球数据中心电力市场价值预计将高达107.7亿美元。

全球越来越多的数据中心提供商正在寻求降低热量的方法,并最终降低建筑物的功耗,并提高能源效率。

但是为了重新定义已经运行的数据中心的冷却过程和系统,出现了一个新问题。

行业专家Baumgrtner表示,人们要认识到寻求能源效率的问题,同时也认识到了这一问题。他说:“全球所有的数据中心都试图以节能的方式进行操作。他们已经建立和运作,所以改变整个概念几乎是不可能的。”

数据中心提供商必须在流程开始时参与能效对话。

他说,“在建设新的数据中心时,应该尽可能地小心防止最初的高功耗。冷却效率和UPS效率是数据中心基础设施中功耗大的部分,应该尽可能早地进行维护。看看IT设备。在大多数情况下,只有一台服务器为每个应用程序供电-最终会以极端的方式使用电源。”

Baumgrtner认为,一个解决方案和整个行业正在形成的趋势是建立一个集装箱化/模块化系统。这可以用于冷却,也可以用于其他应用程序,但是如果能把数据中心集成到集装箱中,就可以节省90%的电力。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4-01-09 09:35:00
算力新闻 【算力之声】格力杨惠雄: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是数据中心发展关键词
格力专注于数据中心领域制冷技术研究,目前温控产品方案可应用各类型数据中心项目,高效冷源、专用末端、智能群控,专业服务可为数据中心提供整体式的空调系统解决方案。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