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566496_banner

一项行业调查显示,人们对能源可靠性的担忧如此之高,以至于企业希望将电力供应掌握在自己手中,而数据中心在寻求替代能源方面特别活跃。

一份名为“商业和工业电力可靠性状态”的调查报告日前发布,报告分析了调研机构Frost&Sullivan公司在2017年年底为S&C 电力公司所进行的251项商业和工业的企业调查结果。

调查报告发现,70%的企业对当前的电力可靠性表示担心,40%的企业将会花费更多的费用来改善电力可靠性。

这些发现对公用事业公司尤其重要,因为6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正在寻求提高供电可靠性的方法,而不是电力供应商所提供的供电方式。

报告指出,“大多数这些客户已经确定他们需要采取行动来实现他们所需的电力可靠性水平。”

其中,数据中心客户占到81%。他们正在寻求比当前标准更高的电源可靠性标准。报告表明,数据中心运营商认为采用自己的供电解决方案是达到他们所需水平的最佳保证。这并不奇怪,52%的数据中心已经每年花费5万美元以上来提高其电源可靠性。

“数据中心在确保电源可靠性方面扮演着更加积极的角色。57%的数据中心拥有自己的现场发电设备,另外的43%的数据中心正在计划构建或扩展。而大多数企业也希望他们所在地的公用事业公司能够提供优质的电力。”报告说。

企业也希望应用更加严格的标准来衡量公用事业的供电性能。监管机构在评估电力公司的电力可靠性时,自然不会排除重大事件(如风暴)。但却排除了持续不到五分钟的电力中断,即使这些事件对于某些制造商和数据中心来说其代价可能是昂贵的。67%的受访者表示,应该提高电力可靠性的标准。

这个报告还评估了2017年商业和工业部门停电情况,报告发现:?50%的企业在2017年的停电时间高达一个多小时。?25%的企业每月至少发生一次停电事故,86%的受访者表示在过去一年中至少遇到一次停电事故。?18%的企业因严重的停电而损失超过10万美元。

调查报告还重点关注了制造业、数据中心、医疗保健、小型特许经营企业,以及教育领域的能源用户,并按美国各地区进行了划分。受访者的每月能源消耗范围从10兆瓦时到50兆瓦时以上。

S&C电力公司的电网可靠性主管Jerry Yakel说:“虽然在美国有一些有关的停电和成本的数据,但没有人系统地收集公用事业公司的客户的意见。我们希望揭示客户真正考虑的电力可靠性的问题,并了解其满意度的含义及其驱动因素。正是这些类型的调查结果将激励S&C公司创造出创新的电力解决方案,并不断推动行业向前发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4-01-09 09:35:00
算力新闻 【算力之声】格力杨惠雄: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是数据中心发展关键词
格力专注于数据中心领域制冷技术研究,目前温控产品方案可应用各类型数据中心项目,高效冷源、专用末端、智能群控,专业服务可为数据中心提供整体式的空调系统解决方案。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