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全球领先的IToIP解决方案专家H3C正式对外公布了一系列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相关进展,其中包括数据中心FCoE产品和软件特性、基于VEPA标准产品的研发动态、多款针对数据中心级核心交换产品S12500的业务模块以及针对数据中心管理的iMC应用管理和服务运维管理组件等。这是H3C继发布IRF2(第二代智能弹性架构)、Blade5500系列刀片交换机等举措之后,对其倡导的统一交换架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的进一步完善,也是H3C在新一代数据中心领域的一次大踏步前进。

  作为数据中心领域的领先厂商,H3C明确提出了“标准化、虚拟化、智能化”的新一代数据中心发展方向,并在产品化上频频“发力”,不断对解决方案加以丰富。此次推出的FCoE交换机采用了TOR FCoE网关形态,可为服务器提供FCoE接入和以太网接入服务,从而帮助用户轻松整合异构的LAN和SAN两张网络,减少网络中的设备数量,既能真正实现数据中心网络架构的融合,又能充分保护用户既有投资,是目前业内最实用、最可行的部署方案。

  同时,H3C还向外界透露了其在虚拟机交换方面所做的尝试。H3C网络和安全产品线总工康亮介绍说,现在服务器内部用CPU“虚拟的”的软件以太网交换机效率不高,无法实现数据中心网络策略的一致性,为了将虚拟机的交换功能重新回归到网络设备,H3C将依据VEPA(将成为IEEE标准)标准推出相关产品,使得新一代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更好适应虚拟化计算环境。

  此外,本次发布会展示的针对数据中心级核心交换产品S12500的防火墙、网络流量分析、负载均衡、IPS、ACG等多种业务模块,则是全球第一款能够在100G交换平台基础上实现OAA开发架构的数据中心级网络产品。产品采用了H3C的Bypass专利技术,有效提升了多业务板卡和网络设备融合后的可靠性,并具备高性能、可扩展、易于管理等特性。专家评价,在如今网络安全一体化的大趋势下,这些针对S12500的业务模块的推出,对于推动数据中心网络安全建设显得尤为重要。

  同时展出的iMC智能管理中心融合资源、业务、流程的智能管理平台可以提供统一门户、端到端的解决方案 ,并且基于SOA的开放架构按需配置,易于扩展,实现设备管理一体化,逻辑资源自动化,业务性能可视化以及服务运维规范化。

  为了更加详尽阐释H3C对新一代数据中心的理解,展示H3C数据中心新产品技术进展,H3C定于8月18日举行“H3C新一代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新产品线上发布会( www.h3c-online.com )”。届时,线上发布会( www.h3c-online.com )将向您着重介绍H3C最新的产品技术动态,并与您分享H3C对“新一代数据中心”的理解与举措,共同探讨数据中心应用的未来。

热诚邀请您参加此次活动,期待您拨冗光临!

【责任编辑:ivy】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