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4日上午,由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组委会主办,中国IDC圈、长三角信息智能创新研究院承办的第十七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长三角论坛(IDCC2022 长三角论坛)在苏州希尔顿酒店隆重召开。大会吸引到众多行业学者、产业专家、龙头企业高管等嘉宾参会,共同探讨长三角地区算力产业发展,以推进“东数西算”工程建设,加速千行百业数字化变革。

会上,美的楼宇科技数据中心解决方案部部长谢向宇女士,为与会观众带来了题为《低碳算力数据中心冷却解决方案》的精彩分享。

美的楼宇科技数据中心解决方案部部长谢向宇

美的楼宇科技数据中心解决方案部部长谢向宇

谢向宇首先向与会者介绍了美的数据中心高效系统解决方案。该方案以实际需求为依据,以可靠降耗为宗旨,以高效运营为基础,以过程优化为保障,以最终实现高效绿色的数据中心运营。方案从顶层设计开始,根据高效机房的设计理念,为客户提供从设计、施工、调试、运维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谢向宇表示,美的建造了行业首家以数据中心行业标准建造的测试实验室,也是目前国内尺寸规模大、测试能力大的专业实验室。该实验室大测试能力达600千瓦的冷量,最低测试温度为零下40摄氏度。

谢向宇介绍,美的数据中心温控产品在拉萨宁算数据中心、鹏城云脑2期超算中心、江门数据中心等重量级数据中心落地应用,并且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在拉萨宁算数据中心,实现了全年的自然冷却CLF降至0.09,同时通过机组内置了热回收旁管,进行了100%的热回收,实现了零碳数据中心的构想。在鹏城云脑2期超算中心不仅实现了项目的快速交付,同时助力数据中心的PUE降至1.25;江门数据中心的实际运行PUE值也达到了1.31的良好成果。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9-08 10:14:15
人物访谈 中世顺科技赵海峰:数据中心资产管理应秉承“无人值守”的理念
赵海峰指出,相较于其他行业,数据中心资产管理的特点主要表现为两点,一是所管理的资产,形状基本上一样;二是资产数量巨大,且对摆放与安全性上要求非常高。 <详情>
2022-09-05 1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