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特网数据中心业务     硅谷数据中心的新供应商正迅速发展。Vantage数据中心今日宣布,已在美国加州圣克拉拉完成了其首个数据中心的建设,并已向位于硅谷的领先互联网和半导体公司租赁数据中心空间。

自Vantage得到Silver Lake Partners(Silver Lake Partners,是一家领先的技术投资公司。)的支持而改变模式后,新数据中心的启用还不到九个月。该数据中心是2011年Vantage投资3亿美元计划在圣克拉拉筹建三个级联数据中心中的第一个,SantaClara位于沃尔什大街,该地区拥有37兆瓦的发电能力。

在61192平方英尺的新工厂内有40000万平方英尺的空间可以承担着关键性设施,并且架有30英寸高(约76cm)的活动地板。该数据中心由硅谷电力公司(SiliconValleyPower)供应6兆瓦的电力支持。Vantage公司表示,计划使用室外冷空气对服务器进行冷却,届时该数据中心的PUE值将达1.2;而使用精密空调制冷,则PUE值为1.29.

设备符合商业及环境发展

Vantage数据中心首席执行官JimTrout表示:"圣克拉拉项目是展示数据中心如何能更符合企业利益和环境管理的窗口,Vantage的长期目标是为每一个建成的数据中心提供大的能效率和可扩展性。我们提供最低的价格,同时结合我们的规模和灵活性,将为客户带来显著的成本节约效果。"

Trout在数据中心供应业务上有丰富的经验,起初他是CRGWest公司(即现在的CoreSite公司)及Tera Space Networks公司的总裁,后来在Digital Realty Trust公司担任部门高级副总裁一职。

上周,Vantage扩充了其高管团队,宣布了两个行业资深人士的任命。GregNess被任命为公司销售副总裁,而TonyGiampolo被任命为是公司新的运营总监。Ness曾在云计算专家Infoblox公司担任过类似的职位,并在Juniper网络公司和Redline网络公司担任过各种销售工作。Giampolo曾担任NetApp公司全球数据中心运营部高级经理一职,负责全球数据中心和企业监测方案。

租赁情况反映出数据中心需求量不断增长

Vantage没有透露其租赁的细节,但已经有用户排队等候的情况出现,这些现象足以说明硅谷对数据中心空间的租赁需求仍保持着强劲的势头。这种数据中心供应模式让企业对租赁来的数据中心实现了"即插即用",这也是企业在信贷危机期间为保证现金流而探寻到的最受欢迎的一种模式。

目前,德国的数字房地产信托公司、Coresite公司、杜邦Fabros技术公司以等全球数据中心供应商都正在圣克拉拉建设新的数据中心。其中CoreSite目前正在圣克拉拉斯滕德路建设的数据中心超过10万平方英尺。斯滕德数据中心依据LEED金牌标准建造,包含高达97%能源效率的UPS系统,空气节流,及变频驱动(VFD)的冷却装置等节能措施。

Vantage看中这一地点的关键在于它的发电能力,充足的电力供应能为其数据中心的快速扩展提供足够的电力保障。圣克拉拉有一个专门的变电站,其容量高达50兆瓦,这也有助于加速Vantage数据中心的成长。

Vantage数据中心不但为高速发展的互联网公司的关键支持提供空间,还看到了潜在的市场,现在许多公司都会发现现有的数据中心正面临着电力不足和高密度负载冷却的难题。考虑到这一点,Vantage把它表述为"功能强大的商业管理设施",并将其数据中心视为一个舒适的甲级写字楼。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8-16 11:52:17
国际资讯 IDC:2022年中国数据中心服务市场仍处于缓慢修复阶段
预计未来五年,中国数据中心服务市场将以18.9%的复合增速持续增长。 <详情>
2023-08-04 16:08:52
新闻动态 中国移动与青海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移动将青海作为5G建设的重点区域,加快建设全国领先的5G和“双千兆”网络,加大数据中心和算力网络建设。 <详情>
2023-07-28 17:42:52
国内资讯 秦淮数据“加码”布局张家口 与张家口建投集团签署10年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合作协议为期10年,双方将在用地及水资源开发、能源开发、数据中心合作运营、源网荷储一体化项目开展深度合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