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默生密苏里州太阳能数据中心

艾默生在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的企业校园数据中心的屋顶安装了一个100千瓦的太阳能电池板阵列。在数据中心行业,由于受成本和能力的限制,太阳能发电的应用显得比较困难,但艾默生为其5000万美元的设备采取了具有前瞻性的方法,精心的设计,表明了太阳能发电为数据中心提供电力的潜力。

艾默生网络能源在新圣路易斯数据中心安装了7800平方英尺的屋顶太阳能电池阵列

艾默生的7800平方英尺的屋顶安装了超过550块太阳能电池板,是密苏里州大的太阳能电池阵列。它的峰值输出将满足约百分之十六的数据中心电力需求,艾默生要完全收回投资,预计需要运作20年。即便如此,在未来几年中,数据中心将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找到可行的方式,并与可再生能源的整合,这是一个趋势。只是太阳能发电,需要大量的阵列,要满足整个数据中心的电力需求,甚至需要比数据中心规模大至8至10倍的空间,还有来自材料成本的提高,使太阳能发电面临着不少的压力。

太阳能电池阵列坐北朝南,是比较理想的捕捉阳光的角度。

AISO.net加利福尼亚太阳能数据中心

AISO.net对环境的承诺包括一个百分之百与太阳能电池阵列相邻的太阳能数据中心。公司的经营理念,帮助了AISO.net取得2007年举行的应对气候变化的全球音乐会网站托管项目。AISO.net其数据中心电力来源,由120个贯穿于逆变器和电池中的太阳能电池板产生直流电源,同时还利用了Freus公司的冷却系统,比起coinventional冷水机组更要节能。

I/O亚利桑那州太阳能数据中心

2009年,凤凰城的IT基础设施供应商I/O数据中心计划为其凤凰城的一个新数据中心11英亩的屋顶部署一个巨大的屋顶太阳能电池板。该光电板能产生高达4.5兆瓦的电力,为其设施补充能源。只是太阳能发电的成本比较昂贵。I/O数据中心的太阳能发电应用,关键在于其一个热存储系统,每天能为数据中心制冷长达6个小时。它的工作原理是:该设施的冷水机组冷却水,和28%的乙二醇溶液混合,储热水箱中放入Cryogel冰球,4英寸的领域用聚乙烯水填补。该系统在夜间充电时,冰球冻结,然后白天里,乙二醇溶液进行制冷。而乙二醇溶液,会通过一个热交换器,使水在一个单独的回路供数据中心使用。

绝大多数数据中心没有4.5兆瓦的电力,但关键是可以用太阳能发电的电力抵消数据中心的部分电力消耗。

索诺玛山太阳能数据中心

索诺玛山数据中心,紧靠索诺玛山的一个村庄,原计划能为数据中心运营使用超过1兆瓦的太阳能发电。数据中心的第一阶段采用了83000平方英尺的太阳能电池阵列,太阳能电池阵列能产生1.14兆瓦电力。

第 1 页 艾默生密苏里州太阳能数据中心第 2 页 AISO.net加利福尼亚太阳能数据中心第 3 页 I/O亚利桑那州太阳能数据中心第 4 页 索诺玛山太阳能数据中心第 5 页 英特尔太阳能数据中心

英特尔太阳能数据中心

英特尔在新墨西哥里约牧场的数据中心安装了太阳能板,用光伏(PV)太阳能提供电力能源,以测试数据中心的潜力。这些太阳能面板阵列能产生10千瓦的电力,但也只是为数据中心提供一小部分的电力。这些太阳能阵列主要用于集装箱数据中心,这比传统数据中心的总功率要少。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8-16 11:52:17
国际资讯 IDC:2022年中国数据中心服务市场仍处于缓慢修复阶段
预计未来五年,中国数据中心服务市场将以18.9%的复合增速持续增长。 <详情>
2023-08-04 16:08:52
新闻动态 中国移动与青海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移动将青海作为5G建设的重点区域,加快建设全国领先的5G和“双千兆”网络,加大数据中心和算力网络建设。 <详情>
2023-07-28 17:42:52
国内资讯 秦淮数据“加码”布局张家口 与张家口建投集团签署10年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合作协议为期10年,双方将在用地及水资源开发、能源开发、数据中心合作运营、源网荷储一体化项目开展深度合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