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来自麦克菲的调查显示,有一半的受访者表示将要实施或者正在计划部署私有云。

来自McAfee的安全专家最近公布了他们受博科和McAfee委托所做的网络调查。参与该调查的共有100位IT专业人士,而且他们大部分都是500人以上大型公司内的安全方案决策者,在这项调查中我们发现IT部门现在正在向虚拟化转化,而且有近一般的受访者正在计划或者已经在部署私有云了。

由于企业逐步接受了虚拟化和云计算的部署和规划,他们开始面临由应用程序所带来的一些技术挑战,而且经常会遇到瓶颈,再加上所采用的部署策略不均衡和所遭遇到的网络安全漏洞等等问题,令这两个新兴的技术成为现在企业CTO们最为头疼的问题。

调查发现有62%的受访者正在计划或者已经开始着手于数据中心的升级工作,很多人之所以会这么做是因为他们增加了虚拟化的应用。另外,有29%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正在扩大服务器虚拟化的规模,还有32%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正在解决网络带宽和流量方面的问题。从结果上来看,部署虚拟化是一件需要付出代价的事,因为传统的网络架构并无法适应虚拟化环境的需求。而应用的安全性将会受到冲击,在数据中心进行服务器虚拟化部署之后,由于应用程序的广泛增加而导致这方面的问题。

McAfee网络安全高级副总裁Rees Johnson对此表示:"企业们全面的投入虚拟化技术的投资,正面临着安全和网络的隐患问题。现有的数据中心必须为了部署虚拟化而进行升级。而博科和McAfee已经通过合作为企业提供了一个完全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打破数据中心在部署虚拟化技术上的屏障,以确保网络的灵活性和高效率,同时提供全面的安全服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8-16 11:52:17
国际资讯 IDC:2022年中国数据中心服务市场仍处于缓慢修复阶段
预计未来五年,中国数据中心服务市场将以18.9%的复合增速持续增长。 <详情>
2023-08-04 16:08:52
新闻动态 中国移动与青海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移动将青海作为5G建设的重点区域,加快建设全国领先的5G和“双千兆”网络,加大数据中心和算力网络建设。 <详情>
2023-07-28 17:42:52
国内资讯 秦淮数据“加码”布局张家口 与张家口建投集团签署10年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合作协议为期10年,双方将在用地及水资源开发、能源开发、数据中心合作运营、源网荷储一体化项目开展深度合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