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5日报道:Kurkjian和Glass(2004)对最新设计的数据中心总结了满足机械系统各种负荷工况的计划,包括架空可检视地板供冷、集中站房和管道布置。在设计阶段,要求项目设计人员对架空可检视地板上任何位置、安防任何计算设备都作出规划。此外,还需要在数据中心整个寿命周期内能满足技术变更与负荷增加。这些是极端困难的标准,要求数据中心业主/运行zhengya与设计人员进行良好沟通。

建议与指南:

(1)制定机械与电气设备安装的阶段计划,与IT设备所要求冷却与电气架构想匹配,因而在需要时,仅发生架构设施的费用(Kurkjian和Glass,2004;Beaty和Schmidt,2004)。

(2)满足数据通信设备最后阶段安装的架构设施的大容量,确定了机械与电气用房的大小(Kurkjian和Glass,2004)。

(3)在那些安装计算机房空调机组以支持未来IT设备的地方,应设置带帽盖的阀门(Kurkjian和Glass,2004)。

(4)带帽盖的阀门也使用于通过热换器与冷却电子设备的二次冷水回路直接连接的纬来计算设备。冷却电子设备的传热介质可以是谁、制冷剂、氟化物及当今用于供冷的其他未确定的介质(Kurkjian和Glass,2004;Beaty和Schmidt,2004)。

(5)将计算机机房空调机组和管道沿IT设备机房周边走到布置有3个优点(Kurkjian和Glass,2004):1)便于从数据中心移走需维护的计算机房空调机组;2)管道敷设在走道中而不在主要地面上,需要检查的任何阀门都不在数据中心内;3)未来安装的计算机房空调机组局限在走道内,不必进入数据中心。

(6)就地的计算机房空调机组可取消再热盘管和加湿,将这些公恩那个置于集中空调器内(Kurkjian和Glass,2004)

(7)完全在建筑物内(无功用外墙)的新建数据中心,在数据中心的墙上有隔气层,减小了室外环境的影响(Kurkjian和Glass,2004)。

(8)为了减少数据中心的施工,通常将所有的管道系统那个都安装好,以满足未来的设计负荷(Kurkjian和Glass,2004;Beaty和Schmidt,2004)。两个方法可提供容错管道系统:1)所有空调器有两套供水管与回水管,一旦出现故障,所有设备可实现供、回水管道全面冗余;2)围绕所有吉萨unjifangkongtiao机组设置冷水供、回水管道回路,用关断阀使所有的设备可以环路的任何一方向冷水。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09-02 11:51:56
国内资讯 一个权威金融机构数据中心的扩容案例
模块化设计针对该金融机构提出的独立机房要求,万国数据采用独立的模块化机房区域供其分期使用。 <详情>
2017-05-09 11:03:00
国际资讯 Facebook沃斯堡数据中心开业,大扩容正在进行
随着社交网络业务的不断发展,Facebook市场规模不断壮大。在最近发布的季度盈利报告中,Facebook每月用户数为19.4亿户,其中12.8亿户为日常活跃用户。所以原来设想的建三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