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8日报道:亚马逊表示,其数据中心附近的一个变压器因为雷击导致起火爆炸,连带附近的供电设施无法启动导致停电。停电的地区是亚马逊欧洲主要云计算平台EC2的数据中心。

由于雷击爆炸引发的瞬间电源偏差过大,电源必须同步才可以联机加载,无缝启动备用发电机,但将发电机同步需要手动来操作。亚马逊已经恢复了部分地区的供电系统。

微软推特报道,欧洲数据中心电力问题已经影响到其BPOS的服务。

爱尔兰的都柏林是云计算数据中心的主要城市,都柏林的大气气候是理想的天然冷却数据中心,允许使用新鲜空气来替代能耗巨大的机房空调和水冷设施。

这个数据中心占地约55万平方英尺,它也是世界上大的数据中心之一,一个高效的数据中心,如此巨大的设施完全没有制冷系统。

亚马逊在都柏林的数据中心在2008年12月开始提供EC2云计算服务。该公司最近收购了在都柏林的24万平方英尺的大楼,将转换成一个扩展数据中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2-22 13:39:13
云资讯 亚马逊云计算获超7亿美元美国海军合同,长执行五年
根据该企业软件许可证一揽子采购协议,海军部可使用Amazon Web Services的商业云环境、AWS专业服务和AWS培训和认证课程。从2022年12月至2028年12月,合同最长执行五年。 <详情>
2022-11-04 10:35:00
云资讯 微软发布第一季度财报 Azure云业务增长放缓
第一财季Azure的收入仅增长了35%,低于上个季度的40%,远低于一年前的50%。 <详情>
2022-10-08 10:06:27
互联网 关闭试验性项目 亚马逊解散送货机器人团队
自2019年开始,亚马逊在西雅图郊外的人行道上测试这款冷却器大小的机器人,随后将试验扩大到南加州、乔治亚州和田纳西州。 <详情>
2022-07-21 10:33:35
云资讯 微软冻结云计算和安全软件部门招聘计划
微软表示,此次冻结招聘将在可预见的未来持续下去。 <详情>
2022-06-06 14:27:00
国际资讯 爱尔兰终止30个“潜在”数据中心项目
此前有报道称,Interxion 已暂停在爱尔兰进行3亿美元的扩张,而谷歌表示,电力限制使爱尔兰“不可能”再继续发展数据中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