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0月20日报道:据相关报告显示,数据中心硬件投资将会持续增长,至2012年,将会达到总共1064亿美元的投资数量。而到2015年,将会达到1262个亿。

Gartner分析师JonHardcastle说,存储将会成为数据中心投资增长的主要驱动力。超过500台几家的数据中心也将会由2010年的20个增长点,到2015年达到26个增长点。而在此时也多亏了云计算,将企业内部的数据中心逐渐的转移到外部来。

Hardcastle说,传统的企业内部的数据中心受到了众多挑战,不过多亏了虚拟化技术,他能有效的进行系统部署密度的控制以及降低占地面积的需求。同时,向第三方的数据中心迁移与合并可以很有效的减少,中等规模的数据中心。2011年,澳大利亚全国的数据中心数量大约有49418个,虽然其中只有十个可以被划分为大型的数据中心,也就是包括500个设备架构。分析指出,将考虑对这些数据中心进行缩减,直到2015年,将减少至4000个。

2010年,2%的数据中心可以包含52%的数据中心占地面积来应对63%的数据中心硬件投资。到了2015年,将可以包含60%数据中心面积,可以应对71%的数据中心硬件投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8-16 11:52:17
国际资讯 IDC:2022年中国数据中心服务市场仍处于缓慢修复阶段
预计未来五年,中国数据中心服务市场将以18.9%的复合增速持续增长。 <详情>
2023-08-04 16:08:52
新闻动态 中国移动与青海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移动将青海作为5G建设的重点区域,加快建设全国领先的5G和“双千兆”网络,加大数据中心和算力网络建设。 <详情>
2023-07-28 17:42:52
国内资讯 秦淮数据“加码”布局张家口 与张家口建投集团签署10年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合作协议为期10年,双方将在用地及水资源开发、能源开发、数据中心合作运营、源网荷储一体化项目开展深度合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