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步于三方数据中心,通过磁性标记反射清除门禁,进入生物保护门,然后在另一检查点输入特定密码,最后你准备开启服务器柜。然而却无法开启,因为你遗忘了某些必需的工具或设备。时间已经被压缩(通常是技术顾问),因此产生的延迟呈指数规律增长。

下一次当你走入该凸起地面区域时,冗余因特网和电学、完善的环境控制栅,按照该表进行快速心理检查,有助于避免返回办公室,重复上述安全清除程序:

1、以太网电缆。以太网电缆总是不够,因此应携带比需要量多的电缆。不可避免地,你可能遗忘CSU/DSU、WAN端口、LAN 桥接、NIC队或者其它连接件,仅需要简单技巧:标准以太网按线电缆。

2、配电盘。已经习惯于使用数据中心有限制的电气设备,但是是否预留了其它电源引出口呢?当租用一半机架时,我需要支付整套机架的费用。你自身是否愿意并确保能够访问电源引出口,尤其是当制作商频繁配置路径、外部硬盘以及其它附属电源线时,阻碍了许多电源引出口。

3、标签机。文件编辑至关重要,尤其是在数据中心,很难分辨逐层安装的12Dell R410之间的差别。在每一屏上贴上其功能标签非常重要(SQL、Web、DC、EXCH01等)。当手上没有标签机时,这项工作常被忽略。

4、膝上型电脑。大多数数据中心配有一辆救护车,通常能够满足需要。但是当进行测试远程连接性、性能瓶颈、入站/出战邮件等许多其它挑战时,数据中心配置一台膝上型电脑常常物有所值。

5、双面Velcro环。依据不同的服务器箱,无电缆管理是不够的。Zip结仅是业余做法;如果由于出错或遗忘了连接外部硬盘电源和数据电缆,你将不得不重新切并连接半区Zip结。可以使用双面Velcro环,取代电缆管理,更为友好的工具。

6、多刀工具。包含所有工具的工具箱可能过多,但是你可能需要在箱子上切割带子、薄膜包装切片、拧紧Philips或标准螺栓,或者执行类似操作,一套标准多刀工具能够解决上述所有问题。

7、软件许可钥匙。有责任心的专业技术人员不会将安装媒介带入数据中心。通常OS准备安装;其它人员安装服务器或者网络设备,并发动。但是当加载交换、SQL、HER应用以及无限制的第三方应用程序时(大部分可从网站或制作商处下载),注册钥匙并不能保持一贯正确。保证你拥有必需的许可和激活信息。

需要包装什么?

当架设新服务器、执行服务器维护、更换或更新路径以及执行其它常用数据中心和工具任务时,现场需要用到的设备及物资有哪些? 将主要清单列在下面。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8-16 11:52:17
国际资讯 IDC:2022年中国数据中心服务市场仍处于缓慢修复阶段
预计未来五年,中国数据中心服务市场将以18.9%的复合增速持续增长。 <详情>
2023-08-04 16:08:52
新闻动态 中国移动与青海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移动将青海作为5G建设的重点区域,加快建设全国领先的5G和“双千兆”网络,加大数据中心和算力网络建设。 <详情>
2023-07-28 17:42:52
国内资讯 秦淮数据“加码”布局张家口 与张家口建投集团签署10年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合作协议为期10年,双方将在用地及水资源开发、能源开发、数据中心合作运营、源网荷储一体化项目开展深度合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