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实施服务器虚拟化的IT经理和管理员中,有40%以上的人可能会让自己的IT网络留下遭到攻击的安全漏洞,因为他们错误地认为安全是虚拟化内置的功能。Clavister公司发表的它委托国际研究和咨询机构YouGov进行的一项调查披露了这些惊人的研究结果。

由于虚拟化现在是IT领域的繁荣的技术之一,这个问题的影响范围是非常大的。38%的受访者承认他们已经采用了虚拟化技术。虚拟化带来了环境的好处、成本的节省以及管理效率。

Clavister负责产品管理的副总裁Andreas Asander解释说,当企业实施虚拟化的时候,企业认为一切都自动地是安全的是非常危险的,因为他们实际上会遇到新的安全威胁。

Asander说,虚拟化提供了新的攻击点,提供了比传统的物理服务器更多数量的接入点。IT人员采取步骤使他们虚拟环境的安全水平达到他们在传统的环境中的安全水平是非常重要的。

Clavister为考虑使用虚拟化的IT管理员和经理制定了一个包含五项重要内容的检查列表。这些要点是:

1.重新定义安全政策,在安全政策中保护虚拟化方面的内容。

2.使用在虚拟基础设施中运行的虚拟安全网关。

3.保护虚拟管理中心并且仅允许从一个单独的网络访问这个管理中心。

4.限制管理员的数量。把能够访问虚拟管理工具的人数限制到最低程度。

5.定期评估和测试安全水平。利用虚拟化技术把生产环境复制到测试环境是很容易的,应该使用这种方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4-14 16:38:49
云安全 UOS主动安全防护计划(UAPP)正式发布,共建信创基础软件平台安全底座
当前,以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品为基石的数字经济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引擎,安全则是长久发展的前提。面对新的安全形势,网络安全发展需要有新的思路、新的机制。 <详情>
2022-03-18 14:05:37
市场情报 《安全说》第二期:数据安全治理为什么难以落地?
数字世界的安全,即数字安全,以网络安全为基础,以数据安全为核心,成为数字经济健康发展和社会活动稳定保障的重要支撑。如何保护信息技术对象,如何满足业务应用的需求, <详情>
2020-10-12 17:05:25
互联网 网银互联作为网络优化服务唯一供应商,正式入驻杭州跨境电商综试区
近日,网银互联与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签订了合作协议,网银互联将作为首家网络优化服务供应商入驻综试区,届时,网银互联将为为综试区数以万计的跨境电子商 <详情>
2020-10-07 22:16:32
云资讯 索尼收购Nevion 增强云计算端到端解决方案
索尼影像产品及解决方案公司(简称索尼)近日宣布,收购虚拟化媒体制作解决方案提供商Nevion AS(Nevion),以进一步增强其业务组合,为广电及其他领域业务提供基于IP和云 <详情>
2020-06-29 16:06:03
市场情报 财务服务器“虚拟化”,浪潮助力鄂旅投开启“云化”之路
随着鄂旅投集团资产规模的不断扩大和业务量的不断增加,对财务信息化管理的要求不断提高,如何提升系统运行效率,降低运行风险?在虚拟化、云技术已经成为可靠、先进的信息化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