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需要立即部署NAS系统还是要做一个持久的四年规划周期,在这个规划里每个潜在的问题有一个相关的分类项目。为任何形式的集中式存储做计划都是一个极具挑战性的任务。

接下来是一些NAS计划的基本条件,首先是地点。确保你亲自访问了你要物理上部署NAS设备的位置,保证这个地点有合适的电源,制冷和网络访问设备,并且一定要保证你有物理空间可以下载一个非打扰的电源供给(UPS)与NAS设备配套。有时,一些部门办公室NAS设备由于维护空间小,湿度大,灰尘,坏的电源供给。但是没有太多的DOS工程师名单,能源缺乏,制冷和接入甚至能够把计划好的设施变成一个昂贵的噩梦。

能源是部署NAS系统最基本的需求。如果你没有把NAS设备设在同一位置或者数据中心,你要非常注意能源问题,当加载磁盘大值时要保证有充足的能源——这是非常重要的。你的系统会不断增长,如果做计划前就考虑到为你的设备选择支持大的电源容量,你就会为你自己节省潜在的宕机和建设成本。为UPS做计划能使你的NAS系统延长10分钟,制定NAS计划应对变化,UPS升级是非常重要的。

确保你有足够的带宽来保证应用。如何你有一个辐射状的WAN布局,考虑应用压缩和WAN加速设备,这样可以减小文件从部门办公室回到中心地点的交通影响。你可能需要不止一个端点和IP地址,这取决于你购买的设备。一些NAS设备集中了多种网络连接提供更高的性能,因此要计划网络交换机相邻的端口。这样可以减少复杂性,同时保证一个简单的带宽升级路径。

为瘫痪时存储分配做计划。如果不做的话,在任何极端的环境下,提前分配你磁盘里所有的NAS,特别是你的第一个中心存储的执行工具。在分配中而没有多余的磁盘意味着你的用户将会看到“磁盘空间已满”错误。但是你有技术能力扩展你所创建的容量,因此如果市场有一个大的需求,你就是他们需要的人。过度分配是一个更难对付的问题。因为扩展容量是一个技术可能,大多数文件系统不会让你缩短他们。因此,如果你部署了100GB,它只用了4GB,你不得不从容量里复制4GB,销毁容量,再创建一个更小的容量然后把数据复制回去,再重新上传到服务器上。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4-14 15:44:09
市场情报 2022分布式存储线上峰会成功举行,驱动中国数据要素市场发展
4月14日,“2022分布式存储线上峰会”成功举行。本次峰会由百易传媒(DOIT)与厦门大学信息学院联合主办,中国计算机学会信息存储专委会、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信息存储与安 <详情>
2022-01-11 11:03:29
交换存储 NAS为什么一定需要SSD?如何通过SSD加速NAS
不管是顺序读写还是4K性能,机械硬盘和固态都无法相提并论。 <详情>
2020-03-09 13:14:08
互联网 希捷酷狼加持 3招让你成为科技英雄
你的家人和工作伙伴会把你当作他们的科技援助吗?因为新冠肺炎疫情呆在家里,你会偶感无聊吗? <详情>
2019-08-02 09:25:00
云技术 功能强大的NAS云存储
NAS,Network Attached Storage,直译是网络附属存储,但实际上就是一种网络存储器,一般常见的存储设备如3.5寸的机械硬盘(用于台式机)、2.5寸的机械硬盘(用于笔记本或 <详情>
2019-07-18 11:3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