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中心运营商在进行平时维护的时候还有不少的问题存在,下面我们就看看相关的问题,首先我们需要解决的就是有关能耗上的问题。虽然还有其他一些数据中心运营商,他们使用的公共电力就是由风力发电所产生的。

但是,这是我们看到的第一个使用现场风力发电,并能够产生足够多的能量来支持整个设施的数据中心。

一部分原因是因为OWC有一个很小的数据中心运营商。通过一个单独的风力发电机组就可以支持这个小型数据中心运营商。该公司还投资了其他的能源效率措施,大大减少了总体电力需求。

OWC只是众多寻求数据中心运营商风力发电的企业之一,接下来让我们看看其他专注风能的项目:

1.GreenHouseData位于Cheyenne,经营了一个10000平方英尺的数据中心运营商,完全通过本地效用的可再生供电风能提供能源。该公司使用的是cheyenne提供的电力,在Cheyenne有一个30兆瓦的风力发电站与他们合作。GreenHouseData在未来几年计划建几个风力涡轮机,并称它的设施是全国大的由风力发电公共数据中心运营商。

2.MicrosoftVirtualEarth位于科罗拉多州的Boulder,在它的数据中心运营商外有一个容器(continer)这个容器“百分之百由风力发电”,通过购买Bouder地区的可再生选择能源给其提供能量。虽然没有通过风力涡轮机直接供电,但微软利用了容器的一个主要优势:他们可以很容易地放置在可再生能源附近,使公司追求绿色电力,满足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目标。

3.德克萨斯州启动了Baryonyx计划,准备在德克萨斯州和墨西哥湾建立一个能源动力来自巨大的“风力发电场”的数据中心。在项目的第一阶段,Baryonyx计划在德克萨斯州的Stratford建立一个28,000平方英尺的数据中心运营商,这个数据中心运营商将由临近地区的100个风力涡轮提供电源,将产生高达150兆瓦的动力。

OWC还在运营iPod和iPhone产品在线目录,当没有风的时候,它就使用公用电力或有现场发电机。该公司的VwstasV39-500型风力发电机组在九月份正式投入使用,可以提供500千瓦电力。支持3.7万平方英尺的设施,并采用了地热冷却系统。OWC估计涡轮每年将产生125万千瓦时,超过OWC操作需要的两倍。

涡轮发电机的塔高131英尺,刀片延伸到涡轮机,总高度达到了194英尺。该刀片可以旋转360度,因此它的变速风速可以达到150英里/时。在风力极大时,刀片可以自动转至“平面”,用它的最窄面来指向风,降低涡轮,直到它达到安全运行风速的目的。

数据中心运营商根据OWC表示涡轮的成本约125万美元,需要运行10至14年才能收回成本。

“这个项目考虑到未来的能源成本,”OtherWorldComputing的CEOLarryO'Connor,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自1999年以来,芝加哥市场的千瓦时比率高达24.3%,只有使用技术来降低与传统能源相关的使用率和成本才是有意义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8-16 11:52:17
国际资讯 IDC:2022年中国数据中心服务市场仍处于缓慢修复阶段
预计未来五年,中国数据中心服务市场将以18.9%的复合增速持续增长。 <详情>
2023-08-04 16:08:52
新闻动态 中国移动与青海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移动将青海作为5G建设的重点区域,加快建设全国领先的5G和“双千兆”网络,加大数据中心和算力网络建设。 <详情>
2023-07-28 17:42:52
国内资讯 秦淮数据“加码”布局张家口 与张家口建投集团签署10年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合作协议为期10年,双方将在用地及水资源开发、能源开发、数据中心合作运营、源网荷储一体化项目开展深度合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