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数据存储位置需要弹性连接到对等点,使数据可以很容易地从我们的电话、小工具传输到数据存储作为原料,再处理应用输出可能产生更多的原材料的数据存储。但是,这样在网络中的任务是相当繁重的。应用程序所有者如何使用原料来生成所有重要的输出,确保他们的产品满足他们的最终用户的性能要求呢?

我们的发展速度,继续推动企业不断向前发展网络缓存结构,内容交付网络。目的是为不断增长的用户群提供在一个时间框架内的最热门的内容。在结构上,Akamai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保罗?萨根说,Akamai公司现在每天管理着互联网上的超过2万亿条路线,他们宣布不再提供纯粹的内容交付这一功能了。Akamai是一家互联网空中流量控制器供应商,提供互联网流量控制。这种职能包括分析流量,控制线路,并提供越来越多的内容。萨根希望他的集团将在未来十年能够在其日常交付路线中提供更多的服务内容。2万亿条路线,这确实是惊人的数字,这一数据甚至不包括建立了并行缓存和交付能力的用户服务的直接竞争对手和私营公司的数字。

这种大规模的互联网流量控制网络是真正的下一个阶段数据中心优化的推动者。利用内容缓存准备服务,数据存储和处理中心选取适当的位置作为工业化的发动机,最佳位置尽可能的接近能量来源。位置的要求降低了昂贵的传输项目的网格要求,允许数据中心直接采用可再生能源。数据中心的位置因素让业主不仅要选择成本最低的解绝方案,同时还要考虑可持续的解决方案,以满足用户的期望。位置因素不同于服务器,网络,和平台等可以基于市场进行整合的商品。

数据重力的世界里,是一种力量,使流程和数据,数据位置将被越来越多的影响,我们的工业需要的能源和我们的全球义务使用可再生的资源,使我们的社会网络。这种力量是能源的力量。最终,我们将通过收集解决这些最佳能量来源。能源流动性能够产生更低的网络成本,可再生能源的内容交付解决方案,互联网流量控制器。能源流动性使我们能够自由地创新,最终更加了解自己。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8-16 11:52:17
国际资讯 IDC:2022年中国数据中心服务市场仍处于缓慢修复阶段
预计未来五年,中国数据中心服务市场将以18.9%的复合增速持续增长。 <详情>
2023-08-04 16:08:52
新闻动态 中国移动与青海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移动将青海作为5G建设的重点区域,加快建设全国领先的5G和“双千兆”网络,加大数据中心和算力网络建设。 <详情>
2023-07-28 17:42:52
国内资讯 秦淮数据“加码”布局张家口 与张家口建投集团签署10年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合作协议为期10年,双方将在用地及水资源开发、能源开发、数据中心合作运营、源网荷储一体化项目开展深度合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