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6月17日报道:作为草拟标准IEC 46C/976/NP和ISO/IEC TR 11801-99-1,针对40 Gbit/s传输速率所适用的8类铜缆及平衡布线系统的新国际标准目前正处于编制阶段。这些标准不同于几年前探讨的8类对称数据电缆提议标准,当时的提议标准规定的适用领域为结构化综合布线以及不超过1.2千兆赫(GHz)的限制频率,而当今国际标准化机构所预测的唯一应用领域便是大限制频率为2 GHz的数据中心

标准ISO/IEC TR 11801-99-1规定,有源设备之间点对点连接的大距离为30米,包括26米长的安装电缆和位于两侧2米长的跳线。这种连接可代替数据中心中昂贵的光纤和屏蔽双导线馈电线(twinax cabling)。

尽管新标准仍处于草拟阶段,德特威勒公司却已研发出第一款紧凑型S/FTP AWG23电缆—“CU 8203 4P”,其完全符合ISO/IEC草案中规定的新型8.2类电缆的预期要求。此后,公司还将进一步推出其他新型S/FTP和F/FTP电缆以及合适的跳线(柔性电缆)。德特威勒公司特别强调,考虑到衰减(NEXT、PS-NEXT),这些新型电缆在当前所探讨和规定的限值容量基础上进一步提供了大量的备用容量。

在未来几个月内,信道规范的精确参数将被草拟出来。但许多问题仍有待解决,尤其是与未来连接技术以及传输方法相关的问题。德特威勒公司将乐于为客户就这方面的任何问题提供咨询服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