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6月22日报道:在犹他州,94%的能源来自煤炭。但是在eBay的数据中心,并不是这样。在那里,燃料电池将使用天然气为服务器供电。

eBay副总裁Dean Nelson 在本周举行的GigaOM架构大会上表示:“犹他州的电力成本很低,但并不环保,这不是我们想要的。”

eBay使用的还不是一个大型发电机,6兆瓦的小型燃料电池将赋予数据中心应对突发能源事件的灵活性。如果一个单元出现故障,设备将失去少量的电力供给而不是全部。使用电网为备用能源选项,当出现问题时,计算机可以通过电网直接取电。

Nelson 说:“我们正在从根本上挑战我们做了30年的事。”

观看视频请访问原文(需翻墙)

Bloom Energy副总裁Peter Gross与Nelson 共同认为,天然气已经彻底改变了数据中心的供电状况。Gross很惊讶燃料电池能迅速被数据行业所接受。

Nelson 说:“关于燃料电池这个项目我们一直非常公开,因为我们相信它是正确的选择。我们用自身证明了燃料电池是可以为数据中心供电的。”(王旭东/编译 仲浩/审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