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18日报道:在今年夏天的早些时候,Apple完成了该数据中心的第一阶段——1个2.5MW、20000平方英尺部分;根据其近日的一则消息了解到,Apple数据中心的第二阶段建设工作已经完成,其中包括了工程支持、员工及运输部分。通过这则报道还了解到,这个地点还包括了两个新的六层高水存储系统,该系统能帮助冷却数据中心,每年可注水量高达3.6亿加仑,成为该州中大的私有水系统,Apple位于Reno的数据中心建设进展可谓是非常顺利。

Apple打算使用Reno技术园(2200英亩)的345英亩打造其数据中心,所以在未来的几年内将会更多的建筑被建立。而在之前我们也了解到,Apple将在Lyon郡的数据中心周围建设一个137英亩的太阳能电池板工程,并且该公司也还将利用当地的地热资源制造清洁能源,虽然该太阳能农场是否投入建设还不得而知。

111

Apple的太阳能农场紧邻它位于北卡罗纳州的Maiden数据中心

对于位于Reno的太阳能和地热动力,Apple正在和当地的内华达州能源部合作开发一个独特的清洁能源项目,这无疑彰显了Apple与公共事业在清洁能源上达成更紧密合作的渴望。这个Reno太阳能农场将提供18到20M的动力,这个农场将同时使用太阳能电板和镜子,这种镜子能将太阳光线七倍聚焦到电板上。

随着数据中心的建设,位于Reno的Apple的设施不可能不伴随着争议。Apple正在获得一项资产税负85%的削减政策——意味着该区域在未来十几年内会失去8900万美金的收入,同时这个数据中心仅能创造35个全职工作岗位。

但是,在建设过程中,建筑工作岗位预计将达到500个,而当地建筑公司也将从这些工作岗位上赚取数百万美元。同时,未来几年内Apple的资产征税收入也非常可观:仅仅第六年一年的收入就会达到170万美元,其中大部分将流入当地的学校。除此之外,Apple还计划在Reno的市中心区域建立一个接收中心,但是这项工程似乎将落后于预期计划。

这不仅仅是给萧条区域注入资金,在帮助Reno区域建立数据中心方面Apple也起到一个领导者的作用——Apple已经帮助北卡罗来纳州吸引其他数据中心运营商的进入。如果Reno技术园能够吸引其他的数据中心运营商进入,那个失去的资产税负将在后续建设中得以弥补。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