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31日报道:依托于优质资源积累和良好的行业发展,2013年6月,零刻数据启动了"零刻数据中心"建设项目五年规划,并即刻确定了首个项目"零刻第一数据中心",注册成立"天津零刻互联网数据中心有限公司". 2013年12月30日,零刻第一数据中心主体大楼建筑施工基地一派繁忙,打桩施工队伍已经正式进场进行设备安装调试工作,并将于2014年1月1日打下第一根桩基!这也标志着零刻第一数据中心土建基础工程正式开工!

1

经过近一年的筹备,我们已经完成零刻第一数据中心工程设计部分,所有工作按部就班扎实推进,今天的桩基开工也让零刻人更加振奋!为了给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IDC服务,零刻人愿意一如既往的努力进取,力争让零刻第一数据中心早日投入使用!

零刻第一数据中心位于天津市北辰区北辰西路优谷新科园新1号,是零刻数据成立以来的第一个数据中心项目选址所在地,故得名"零刻第一数据中心".项目紧邻京津高速二号线,距离天津市区15分钟车程,北京市区60分钟车程,天津西站12公里、京沪高速10公里、天津滨海国际机场28公里,交通极为便利。数据中心所在园区基础建设设施投资高达20亿元,是天津市重点建设示范工业园区之一,占据京津冀环渤海金三角核心。

2

3

4

5

零刻第一数据中心定位于"高品质的中立电信绿色数据中心",采用水冷+风冷混合制冷系统,设计PUE≤1.5,力争成为下一代绿色数据中心建设代表之作。

零刻第一数据中心建筑面积12500㎡,设计标准机架数量2500个,设立大于10KW的高密区,也是天津地区唯一可以满足高密度需求的数据中心。从制冷、配电、机柜等全部采用模块化建设,符合国家A类机房标准,同时符合T3国际标准,部分超过T3标准,环境建设可以满足客户定制升级到T4标准。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3-06-04 13:41:00
市场情报 零刻数据完成本年LinkBGP网络部署 配合业务拓展 人才需求近百
零刻数据在2013年完成天津多个重点数据中心LinkBGP多线线路的部署,包括天津华苑数据中心,天津大港数据中心,天津移动空港数据中心,以上天津重点数据中心,占据了天津优 <详情>
2013-05-03 16:52:34
市场情报 零刻数据天津S89数据中心落户天津市北方耀谷
天津S89数据中心是由零刻数据投资建设并运维的第三方中立数据中心,定位于"高品质的中立电信绿色数据中心",规划多项节能系统,设计PUE≤1.5,力争成为下一代绿色数据中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