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月13日报道:苹果在网站上发布了3份数据中心招聘职位,想要招聘两位数据中心维护技术人员以及一位数据中心首席工程师。苹果自2013年初就像招聘一位有才能的数据中心首席工程师,只是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人员。

1

数据中心首席工程师的职责包括监督、检测和监控数据中心,以及实施新的项目。维护技术人员必须拥有迅速识别并修复潜在问题的能力。占地面积338000平方英尺的俄勒冈州Prineville数据中心在2012年10月开始建造,苹果一直在为这里招聘员工,苹果还在这里修建了临时的数据中心,方便员工入驻。今天的招聘信息以及关于太阳能发电场的传言显示,Prineville数据中心的修建即将竣工。

根据Prineville市市长Betty Rope最近发布的声明,苹果正计划在俄勒冈州数据中心新增太阳能发电场,就像苹果位于北卡莱罗纳州数据中心一样。苹果一直希望使用100%可再生绿色能源为公司所有的数据中心提供电力,目前苹果Maiden、北卡莱罗纳州数据中心使用的都是绿色能源。在Maiden数据中心,苹果拥有两座太阳能发电场,能提供4200万千瓦时的清洁、可再生能源。

根据苹果环境网站,俄勒冈州数据中心将要采用环保设计,当然目前这里负荷还很小。苹果并未公开俄勒冈州太阳能发电场的消息,不过公司将从当地两家电力机构和其他当地可再生能源提供商那里购买可再生能源。

2

早在去年9月,苹果就想在俄勒冈州Prineville数据中心附近购买额外96英亩土地,这里可能将成为未来太阳能发电场的场地。在北卡莱罗纳州,苹果巨型太阳能发电场能生成40MW电力,还有燃料电池提供的10MW电力,苹果还为当地的Duke Energy电力机构提供过剩的电力。北卡州太阳能发电场包含5万个太阳能发电部,占地面积100英亩,这已经成为其他区域太阳能发电场的榜样。除了在Maiden和北卡州数据中心的太阳能发电场,苹果还计划在内华达州Reno数据中心附近修建太阳能发电场。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