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2月3日报道:硅谷的互联网巨头们,如谷歌、微软、亚马逊和苹果等都拥有自己的数据中心,以满足数据的存储和处理需要。数据中心不仅仅是一些服务器的集合,它不仅仅包括计算机系统和其它与之配套的设备,还包含冗余的数据通信连接、环境控制设备、监控设备以及各种安全装置。

谷歌数据中心

下图中谷歌数据中心位于达拉斯,五颜六色的管道 俄勒冈州达拉斯,进出谷歌数据中心的水管。蓝色管道供应冷水;红色管道送回温水,以进行冷却。

001

谷歌数据中心

佐治亚州道格拉斯县, 谷歌数据中心的服务器,监控灯使用了节能的蓝色LED灯。

002

蓝色光芒中的服务器

爱荷华州的大耳朵

爱荷华州康瑟尔布拉夫斯,这个巨大的天线为谷歌光纤(Google Fiber)接收信号,谷歌光纤是该公司新组建的一个部门,旨在把光纤接入到全球各地的居民家中。谷歌光纤的电视服务可收看数以百计的电视频道,这些天线也是电线频道的主要信号来源。

003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