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2月21日报道,《希科里市日报》报道,苹果再次扩张位于北卡罗来纳州希科里市卡托巴郡的数据中心(简称北卡数据中心)。新扩展的面积达 14246 平方英尺(约合1323.45平方米),用 25 英尺(约 7.6 米高)的围墙围了起来。围墙采用预制的混凝土墙板加上坚硬的钢柱,类似于 2012 年围起来的扩展区域。

跟以前扩展的数据中心面积一样,现在新扩展的面积设置了放置电脑的主区域,配备 11 台冷却设备对电脑进行散热。另设了一个办公室,其他地方暂时闲置,也都配备有空调进行散热。

有趣的是,跟去年新扩展的区域一样,现在这个区域也设计了陷阱门,由两扇门组成,一扇紧闭,第二扇打开。

这样算下来,苹果的北卡数据中心面积非常广阔,其中包括了 100 英亩(约 40.5 公顷)的太阳能发电厂,和 50 万平方英尺(约 46450 平方米)的数据中心。苹果还计划在该地建造第二座数据中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