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关于环境测试的一份报告指出,空气污染对亚太地区数据中心的密闭及空调环境造成严重影响。该地区的工业污染问题长期以来一直没有得到改善,印度和中国等地区的空气具有很大的腐蚀性,以至于处于这些环境中的数据中心的电路板有被污染腐蚀的迹象。

英特尔已经开发了新的测试程序来研究这些地区新出现的状况,从而更准确地预测污染对硬件的影响。但是他们还没有开始着手解决这个问题,他们最初只是想建立更好的数据模型来处理高温潮湿的环境。

据英特尔科技和制造部门副总裁Tom Marieb表示, “我们所看到系统腐蚀问题比预期的还要严重。它们大部分都来自于亚太地区,着实让我们震惊。我们只在工厂见过的这个级别的腐蚀,而在使用空调的受控的、密封的数据中心里从未见过。”

他还指出,英特尔的部件没有出现操作问题,只是腐蚀的速率比预期的要高。目前污染物的测试方法还是1980年研发的水准,所以英特尔意识到他们需要更新测试技术,并解释新程度的污染和硫污染显著增加的原因。

为了精确地模拟这个问题,英特尔建立了混流气体室来加速测试处于类似实际操作环境中的组件。为了做一个更彻底的调查,位于希尔斯伯勒的英特尔气体室,考虑了空气和操作条件(如电压、功率等)对设备测试的影响。

虽然英特尔正在寻求方法解决因质量差的空气带来的技术问题时,它却回避了最重要的问题:如果密封的、空调环境下的数据中心都如此的糟糕,导致设备腐蚀速度明显加快,那些呼吸着这些空气且没有任何保护的人们,会受到什么样的影响呢?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