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革管理对今天虚拟化和云世界的作用越来越重要吗?为什么?

起初,人们容易忽视变革管理在虚拟化和云计算时代的重要性。但毕竟,变革管理一直是管理IT系统不可忽视的重要部分。而有一个方面能够直接反映出变革管理高度的重要性。

服务器虚拟化以及在云中运行虚拟机已经显著增加了IT专业人员必须管理的系统数量。这使组织几乎完全脱离人工作业,因为大规模人工管理已经变得不切实际。

然而在某些方面,对自动化和集中管理政策的依赖带来了其他问题。对集中管理政策的错误修改或配置可能带来毁灭性后果,因为众多系统可能关联于已改变的项目。

对这些问题好的防御之一是进行有效的变革管理。问题出现时,管理员要能够根据变更日志来确定最近大变更的位置。在一个系统由多个管理员管理的环境更需如此。

拥有一个好的变革管理系统与否可以区分于进行简单快速的修复还是冗长的故障排除过程。虽然这些概念适用于最小的IT商店,但有效的变革管理的影响力正随着网络的扩大呈指数增长。换句话说,变革管理相对小的IT商店更为重要,但对企业级和云级别的组织来说,也绝对是管理协议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6-29 15:01:57
市场情报 如何在众多跳线品牌中“脱颖而出”
服务器虚拟化和云计算的发展,以及网络融合的发展趋势,带来了更快、更高效的数据中心网络的发展需求。随之带来的就是光纤跳线在数据中心的应用愈加广泛,而且近些年来数据 <详情>
2018-06-27 15:34:56
机房建设 服务器虚拟化的趋势与优势总结
当前有很多的企业组织及公司都已经纷纷采用了虚拟化的优先策略,并且这些优先策略规定所有新的应用程序都必须在虚拟环境中运行。然而,将传统遗留应用程序迁移到虚拟化环境 <详情>
2018-06-22 09:54:00
整机柜服务器 基于虚拟化技术的信息化系统服务器部署
针对“一合服务器,一个应用程序”的传统服务器部署模式,比较主流虚拟化软件的特点,根据实际需求分析,提出基于VMware vSphere虚拟架构软件的信息化系统服务器虚拟化部署 <详情>
2018-05-02 10:46:15
整机柜服务器 关于服务器虚拟化的趋势分析(下)
虚拟服务器的独特性为扩展数据保护技术的使用带来了一些机会。例如,VMware将每台虚拟机托管在一个核心vmdk文件中,并具有多个可用于日志、配置等的较小支持文件。能够通过 <详情>
2018-03-22 10:30:00
运维管理 应用虚拟化数据中心的几大理由
如今,虚拟化和云计算技术正在改变计算技术的格局。为了利用这一技术浪潮,企业需要对构成当前基础设施的现有物理服务器、存储、网络以及其他设备实现虚拟化。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