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友公司自2004年推出瑞友天翼应用接入系统产品以来,本着严谨务实研发作风,发布了V1.0到V6.0等13个大版本100多个小版本。

瑞友从2008年开始规划设计第二代产品架构(简称G2),在2013年8月8号发布天翼应用虚拟化系统(GWT System)V6.0和瑞友天翼桌面虚拟化系统(RVD System)V2.0。一年以来,虚拟化全线产品经受实践考验,受到广大用户的好评,在拥有众多数百上千大并发用户基础上,经过一个月不同机型大并发压力测试,于2014年10月13日隆重发布瑞友天翼应用虚拟化系统V6.0.4和桌面虚拟化V2.01,将为高端大规模用户提供更加丰富、个性化的应用体验和完善的解决方案,彰显瑞友公司在国内虚拟化行业的领导地位。

一、应用虚拟化系统V6.0.4新增功能展现:

1. 控制台在线申请试用

控制台许可管理界面中,新增在线申请试用功能,用户可点击“在线注册”通过填写联系信息获得试用许可,增强客户产品试用的便捷性,降低销售人员及代理商工作量。

2. 用户管理模块重大升级

用户管理模块将用户分页显示,避免了点击用户管理因用户较多刷新缓慢而造成卡顿现象;并同时新增检索功能,管理员可通过关键字检索用户。

3. 官方微信二维码扫描

控制台关于界面、web页面、Agent设置页面新增瑞友官方微信二维码,用户可通过扫描二维码关注瑞友官方微信,使最终用户及时了解瑞友最新动态,获取在视频教程、参加官方抽奖活动等一系列服务,协助代理商进一步推广瑞友天翼产品。

4. 客户端集群地址保护

客户端最终用户可在集群地址设置页面设置集群地址保护密码,用户在首次配置集群及端口后,可以选择设置保护密码,有效保护了服务器的IP地址及端口。

注:在客户端Agent集群设置页面设置密码保护后,保护密码会同时生效于VirtualDisk登录方式。

5. 移动客户端新增文件夹映射功

移动客户端(含iOS、android客户端)完全支持iOS8,并新增手机相册、文件夹映射功能,使移动客户端用户亦可以对服务器传输、下载照片及其它文本数据,扩大了移动客户端的应用需求。

二、桌面虚拟化系统V2.01新增功能:

1. Hyper-v服务器虚拟化的支持

依靠Hyper-v自身的remotefx功能,对基于mediaplay的音视频、基于DriectX的3D软件进行支持。

2. 部分用户操作迁移至任务中心

将部分影响用户体验的批量操作迁移至任务中心,减少了用户等待批量操作完成时间,提高用户体验。

3. 模板管理

服务器管理中增加模板管理,方便用户创建桌面池时更加快捷的找到模板桌面,提高管理员操作效率。

4. 用户管理

增加批量添加、编辑、删除、移除用户功能,提高管理员操作效率。

5. 会话控制策略

定时关机增加对共享桌面的支持,满足了部分用户对自动缓冲共享桌面的要求。

6. 共享桌面策略

增加桌面重新缓冲前保正分配的用户一直连接此桌面,提高了酒店及高校用户的实用体验。

7. 模板桌面

创建好的个性化桌面做成的模板,利用该模板生成的桌面,用户登陆后看到的是和模板一样的个性化桌面,方便管理员配置用户桌面。

其它优化功能不再在此一一列举,欢迎广大新老用户使用体验。

瑞友公司:专业的虚拟化及云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瑞友公司(www.realor.cn)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成功研制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瑞友天翼应用虚拟化系统(GWT System),瑞友天翼桌面虚拟化系统(RVD System),瑞友天翼服务器虚拟化系统(RVS System)全系列产品,曾获得两项政府专项资金支持,获得国家及软件行业内奖项数十项,服务着国内外十数万多家企业,瑞友公司打造的集中、便捷、安全、高效的虚拟化支撑平台,降低用户信息化总体拥有成本(Total Cost of Ownership),极大提升信息化系统的使用价值。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10-12 17:05:25
互联网 网银互联作为网络优化服务唯一供应商,正式入驻杭州跨境电商综试区
近日,网银互联与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签订了合作协议,网银互联将作为首家网络优化服务供应商入驻综试区,届时,网银互联将为为综试区数以万计的跨境电子商 <详情>
2020-10-07 22:16:32
云资讯 索尼收购Nevion 增强云计算端到端解决方案
索尼影像产品及解决方案公司(简称索尼)近日宣布,收购虚拟化媒体制作解决方案提供商Nevion AS(Nevion),以进一步增强其业务组合,为广电及其他领域业务提供基于IP和云 <详情>
2020-06-29 16:06:03
市场情报 财务服务器“虚拟化”,浪潮助力鄂旅投开启“云化”之路
随着鄂旅投集团资产规模的不断扩大和业务量的不断增加,对财务信息化管理的要求不断提高,如何提升系统运行效率,降低运行风险?在虚拟化、云技术已经成为可靠、先进的信息化技 <详情>
2020-02-19 12:59:00
互联网 智汇华云|华云大咖说:华云安超OS医疗云解决方案分享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医疗与科技正在全面融合。从目前来看,中国医疗体系正在进行大规模改革,不仅加速实施基于信息化平台、 HIS 系统的整体建设,还推动医疗业务应用与基 <详情>
2019-11-25 16:59:00
云资讯 联想企业业务集团与VMware达成战略合作 赋能中国客户智能转型
此次联想与VMware的深度合作,将助力联想在超融合架构、混合云、虚拟化等软件定义方面形成更具创新性和多样性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更好的服务于中国客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