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互联网发展进入高增期的今天,用户数据呈现出了爆炸般的增长。在这种情况下,关于数据有效访问和安全防护就成了业界关注的焦点。日前,梭子鱼网络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推出了新数据保护增强版战略计划。该计划旨在帮助用户随时随地通过任何设备访问、保留和共享关键数据,并为用户提供有效的数据保护。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梭子鱼宣布对其云融合备份、归档及其解决方案产品组合推出几项重大改进和发布新版本,并且收购了领先的信息管理、电子邮件归档与PST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C2CSystems。

梭子鱼全球存储事业部总经理Rod Mathews表示:“现代工作场所支持云计算,并趋于虚拟化、移动化。IT部门面临的大挑战之一就是如何确保业务应用程序可以利用有限的时间和资源正常上线运行,并促进业务高可用、高效以及高协作性。如何保护现代工作场所IT环境同样也必须按照全新的方式来思考。梭子鱼数据保护增强版战略计划能充分支持并加快利用虚拟化、云和移动技术,体现了我们在存储产品线上的创新力。梭子鱼致力于让我们的用户轻松访问、保留并共享其关键信息。”

451 Research高级存储分析师Dave Simpson表示:“随着云和虚拟化的发展,数据比以往更易访问。IT部门需要更灵活的解决方案—— 意味着不仅能够有效保护数据,同时能随时随地为员工提供快速恢复和可用性选项。梭子鱼的存储产品组合能提供这些多种选项并为用户提供更多灵活性。”

梭子鱼产品让客户充分利用投资,简化IT基础设施。在不考虑部署规模或类型的前提下,通过可支持配置、监控和报告等生成易于管理的集成网络界面,梭子鱼产品组合能够实现集中管理。作为数据保护增强版战略的一部分,全新功能可供当前活力更新为用户免费试用。单独产品的更新,全面上市时间等将在未来几周发布。亮点包括:

数据保护增强版的可用性—— 梭子鱼备份一体机

梭子鱼备份一体机6.0版为企业机构在公有云或私有网络环境中的部署扩展了灵活性。新版包含一系列更新:如本地控制,无需向云发送数据就能支持在私有网络环境中的运营和管理。无需恢复虚拟机,通过Microsoft Hyper-V虚拟机精细恢复,就能缩短恢复时间,并且还支持Microsoft SQL Server 2014。

数据保护增强版的可访问性—— 梭子鱼邮件归档网关

通过允许梭子鱼邮件归档网关将数据迁移或复制到梭子鱼云中,梭子鱼邮件归档网关4.0版扩展了归档容量。无论电子邮件是否可用,新的云归档让用户能够从任何设备访问电子邮件,从而扩展了容量并可进行离线灾难恢复。梭子鱼邮件归档网关4.0版还允许用户连接设备,以便扩展容量并进行联合搜索,使其在不需要过度投入资源的前提下就可以随着业务发展而扩张和增长。梭子鱼邮件归档网关还能作为虚拟设备满足那些希望不添加额外硬件就能部署归档的客户。

数据保护增强版的信息管理——收购C2C Systems

梭子鱼收购C2C Systems,让公司通过为客户提供一个更完整的信息管理和归档产品组合,来简化IT并控制存储成本。双方携手围绕简洁性和用户体验的共同理念为客户提供了扩展归档产品组合的更大价值,该产品组合目前包括文件与信息归档、电子检索以及PST管理解决方案。新功能让梭子鱼能够帮助消除与分布式PST文件相关的风险,通过信息管理和早期调查而降低电子检索的成本,并通过延伸的保留管理政策而支持信息管理和治理措施。

数据保护增强版的移动性——梭子鱼 Copy

新的梭子鱼 Copy Site 服务可以是一个内部部署的设备,能够实现本地和基于云文件的同步和共享,以便优化访问、性能和安全性。该解决方案适用于企业认证服务,其中包括针对集中化,无缝接入控制的LDAP,并凭借担当本地网络驱动器的性能为当前文件共享提供支持。

数据保护增强版的高效应用——梭子鱼SignNow

新的梭子鱼 SignNow 设备也可是一个内部部署的设备,让企业和机构能够在一个安全环境中实现共享、签名并协作。企业和机构现在可以硬件或虚拟机形式在内部部署一个强大的电子签名解决方案,以便更好地控制重要的业务文档。

梭子鱼邮件归档网关的客户之一,总部设在西南佛罗里达州的医疗机构 SaulsCare 的IT经理 Shawn Evans 表示:“梭子鱼的云方案不仅可确保我们的数据远离灾难,还能为我们的员工工作提供出色的便利性。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5 11:20:38
国内资讯 《“数据要素×”三年行动计划(2024—2026年)》发布
行动计划强调坚持需求牵引、注重实效,试点先行、重点突破,有效市场、有为政府,开放融合、安全有序等4方面基本原则。 <详情>
2023-09-27 14:28:18
2022-12-30 11:39:36
云资讯 构造云原生数据战略三大核心因素 亚马逊云科技2022 re:Invent全球大会发布多项新功能
亚马逊云科技指出了构建云原生数据战略的三大关键构成:建立面向未来的云原生数据基础设施;实现高效、跨组织的数据一体化融合;借助教育和工具,使数据普惠化。 <详情>
2020-09-07 16:45:15
互联网 希捷酷狼全线产品配备3年免费原厂数据恢复服务
希捷科技公司(NASDAQ:STX)日前宣布,其全线的希捷酷狼(IronWolf)存储产品均配备3年免费原厂数据恢复服务 <详情>
2017-03-20 13:44:27
云资讯 云网互联 超越梦想—梭子鱼百强合作伙伴招募拉开序幕
3月20日,云融合安全与存储解决方案领导厂商梭子鱼网络(NYSE:CUDA)于3月8日与北京卓优云智科技有限公司在广州携手拉开梭子鱼百强合作伙伴招募序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