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凤凰商业杂志》报道,美国共和党参议院Jeff Dial认为亚利桑那的法律应该做一些修改,以便苹果等公司能够享受到至少10年的税收减免。

而那些“可持续发展的项目”,还有望获得长达20年的优惠期。此前,立法者们还试图对能源税进行调整,而苹果的蓝宝石生产设施亦可因此而受益。这些政策是时任州长为了吸引苹果公司在亚利桑那进行投资,并成为该州经济的主要驱动力,而在2013年时宣布的。

1

据说,该公司将可因此而享受到高达70%的年度税收减免。

对于苹果来说,在亚利桑那Mesa的运营会是一项长期而又略有些奇怪的旅程,因为这里原本是用于让GT Advanced Technologies来生产蓝宝石的。

然而随着GTAT递交了破产申请,苹果又发誓要为其在当地的设施重新指定目标了。本月早些时候,苹果宣布了将斥资20亿美元,在Mesa建造一座绿色数据中心的计划。

2

苹果位于Mesa外贸区的Subzone 221A地块的鸟瞰图。

苹果将会雇用150名全职员工,而这里也会成为该公司在美国境内的另外四座数据中心的控制中心。苹果的“全球只会中心”将采用100%的可再生能源,其中大部分电力会来自本地的太阳能发电场。

该设施的建造工作,预计会在2016年下半年开始。在此期间,这里的设置仍然会保留GTAT所购买的房子和炉子,而苹果也会那它来生产蓝宝石。这些熔炉也是GTAT破产清算程序的一部分。

[编译自:Insider , via:Phoenix Business Journal]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