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用户正在选购全闪存阵列,你会提醒他们的一个隐蔽性的问题是什么?

头等大事是远离基于容量的定价问题。

一旦摆脱了这个问题,剩下其它的担心就与从供应商获得的支持有关了。架构限制在特定的大小,还是说你能够有效地扩展和增加(容量)?有没有影响工作的内部限制?换句话说,你的瓶颈在哪里?你需要了解如何摆脱它。你需要购买另外一台设备并且分别管理它们,还是说你可以集中管理它们?

这些都是需要研究的真正的问题。大体上,你要扩展,随着时间的推移你要增加(容量)。如何增加(容量)成为需要处理的下一件大事。

换句话说,你是继续增添更多的设备,还是说向上扩展和横向扩展你的环境呢?这些都是我们通常进行讨论的内容。

注:Randy Kerns是一个存储顾问。他曾任Sun Microsystems公司存储策划部副总,精通存储和存储管理软件,包括SAN和NAS分析。他在存储领域工作30多年,涉及大型机和开放系统存储产品开发。他精通产品设计和开发。他拥有密苏里大学的学士学位,科罗拉多大学计算机科学硕士学位。他曾在IBM和富士通工作,曾任Storage Technology公司的副总。Randy曾为这些公司开发硬盘,磁带子系统。他还是一个会议演讲人,撰写了很多文章及白皮书。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09-16 18:45:59
国内资讯 中国移动信息技术中心项目总监王娟:全闪存阵列技术规范探讨
我们在制定全闪存阵列的性能指标时,会综合考虑业务的需求、全闪存阵列设备的硬件配置、厂商产品实际能力等多个因素。 <详情>
2016-08-16 16:25:26
市场情报 搞全闪存阵列的各执一词 宏杉说别吵了,就用我哒
全闪存阵列也许十分诱人,但并不是每一个全部使用闪存介质的存储阵列,都称得上"纯粹的全闪存阵列",它们中的许多,并不完美。 <详情>
2016-06-29 18:07:48
市场情报 全闪存助力新一代数据中心的建设
当前,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和智能终端、VR、人工智能等技术创新,带动了数据存储规模、计算能力以及网络流量的大幅度增加。这些因素也拉动了对数据中心等互联网基础设施需 <详情>
2015-07-03 11:46:14
交换存储 全闪存阵列的几点预测
在Gartner看来,虽然现在还没有哪个数据中心单纯利用全闪存阵列技术进行主数据的存储,但是到2020年这一比例将会达到25%。 <详情>
2015-07-03 11:23:17
交换存储 惠普升级3PAR StoreServ全闪存阵列
惠普升级3PAR StoreServ存储系列,除此之外,还增加了一个新的大规模扩展型闪存阵列和闪存优化数据服务类别,加速IT即服务整合与混合IT计划。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