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杰CEO Mark Templeton透露,公司将把物联网带入其企业产品中。

思杰CEO Mark Templeton长期以来都在努力塑造公司的文化与技术战略,在他17年掌舵思杰生涯中,公司战略已经历好几轮变革。

在过去一年,思杰进行了一系列有趣的收购,尤其是物联网网络公司Octoblu。您将如何充分利用它的技术呢?

Mark Templeton:Octoblu确实属于物联网领域,但我们更愿意将其称为“集成任何事情”。

在市场上,从技术角度看,我们希望外面的事情种类不多,没有任何一个IoT平台统治行业。但真实情况并非如此。实际上IoT平台是开放的,协作的,能够交互操作。我们的目标是使用Octoblu和我们的集成平台连接我们的所有产品与第三方产品,无论是软件还是硬件都可以,还要与人连接,这样我们就能拥有一个智能的工作空间。

那么Octoblu将与Citrix Workspace Services集成?

Templeton:是的,必须集成,也是我们首要任务,让其运行在我们的Workspace云上,这是构建与管理WorkSpace Services的控制面板。

该服务允许连接多个应用与设备,并能定义任务流、工作流和功能流,适用于更生产化与智能的工作空间。例如,智能的体现之一是可以在会议室放个iBeacon,当人们达到会议时候,在线会议自动开启,灯光照亮每个人的平板、笔记本与屏幕。人们立即就能相互协作,而不需要设置会议架构。同时我们也能自动化转录,在会议后自动共享会议记录,这只是Octoblu能做的小小的一方面。

我们期望我们的集成伙伴——无论他们是解决方案顾问、网络、SI伙伴还是我们的忠实用户与服务供应商——可以充分利用该平台,以及iBeacon这样的集成工具和其他设备,触发多个事件,让人们更关注手上的任务,而不是要做任务需要的技术。

那么对于Virtual的收购呢?(这是家为基于ARM的hypervisor造移动应用的公司)我们在Synergy大会上会听到什么?

Templeton:请大家期待好戏登场。可能从技术角度看不那么明显,但从人才角度不得了。Virtual的某些技术正在并入各种不同的产品中。这个团队非常棒,我在此卖个关子,等五月会议召开你就知道有多炫酷了。

您能够剧透下Synergy会带给我们怎么样的惊喜么?

Templeton:我非常兴奋地告诉大家,经过多年的努力我们终于将拼图完成。

我们希望IT企业能成为服务供应商,还能成为我们所爱的服务供应商,无论它是娱乐服务提供商,如有线系统公司Comcast还是DirectTV,是iTunes还是Netflix,这些都是新IT拥有的角色模型。无论关注的点是内容分发,该内容都是文档、视频与应用的结合。

对于能向客户展示使用Workspace Cloud就能获得这一切,我感到很兴奋。思杰可以帮助客户搭建类似Netflix的基础架构,提供类似纸牌屋这样的电视剧。我们的纸牌屋内容关乎所有的移动应用,如Go To Meeting、ShareFile与WorxMail等,你可以看见我们有强大内容,包括一些只能通过思杰交付渠道获取的内容。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8-16 08:46:39
大数据资讯 139个!工信部公示2023年物联网赋能行业发展典型案例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预计,到2030年我国移动物联网连接数将达到百亿级规模。 <详情>
2023-07-17 09:18:44
5G资讯 5G-A渐行渐近,无源物联网能否大放异彩?
随着物联网技术在各类消费终端和行业领域的规模化应用,全球物联网连接数已经突破144亿,我国也于去年成为全球主要经济体中率先实现“物超人”的国家。 <详情>
2023-01-06 09:05:45
大数据资讯 工信部正式启动物联网转售试点
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了《关于中国联通和优友互联合作开展移动物联网业务转售的批复》,正式启动了移动物联网业务转售试点工作。这是继2013年开放移动转售业务试点以来 <详情>
2022-12-06 09:23:00
国内资讯 中国信通院发布《2022年移动物联网发展报告》
工业和信息化部《“十四五”信息通信行业发展规划》明确提出“推进移动物联网全面发展”。 <详情>
2022-11-30 13:59:36
边缘计算 边缘计算为什么重要以及它如何影响业务
近年来,边缘计算的重要性越来越大。预计到2026年,边缘计算的市场规模将达到873亿美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