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发布Windows Server 2012 R2时,微软对其虚拟化平台进行了诸多重大改变。虚拟化管理员需要注意的最重要更新是引入了第二代虚拟机。

然而,第二代虚拟机存在某些重要限制,可能导致无法正常使用。尽管对新特性进行了大肆宣传,但很多专家仍建议采取谨慎的做法。以下五点建议有助于你透过炒作,决定是否应该开始使用二代虚拟机。

第二代虚拟机有哪些优势?

与传统的第一代虚拟机不同,第二代虚拟机没有尝试仿真物理硬件。因为这些虚拟机能够感知hypervisor,能够以更高的效率运行。发现第二代虚拟机能够提供的其他优势以及为什么你可能会在下一个工作负载中考虑使用第二代虚拟机。

进行深入剖析

新一代虚拟机肯定有其优势,但想使用第二代虚拟机的管理员必须先了解其工作原理并确保他们的系统满足第二代虚拟机的要求。需要深入分析第二代虚拟机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了解第二代虚拟机给数据存储带来的影响

众多更改—包括一些与第二代虚拟机相关的新特性都与存储有关。例如,第二代虚拟机的VHDX文件能够在虚拟机处于运行状态时动态调整大小。可以通过阅读与存储相关的影响一文发现微软新虚拟机格式给存储带来的相关影响。

是时候逐步淘汰第一代虚拟机了吗?

尽管还没人建议采用推倒重来的方式集成第二代虚拟机,但第二代虚拟机提供的潜在优势意味着当虚拟环境增长或者需求发生变化时你可能想考虑逐步淘汰旧有的虚拟机。在逐步淘汰旧有的虚拟机一文中,微软MVP Brien Posey解释了为什么他建议慢慢过渡到新虚拟机格式。

什么时候不要使用第二代虚拟机?

微软引入第二代虚拟机时,仍旧保留了对第一代虚拟机的支持。你应该知道第二代虚拟机有一些重要的要求以及限制。最后,是否采用第二代虚拟机取决于环境以及新的虚拟机格式是否满足你的需求。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5-31 16:36:40
大数据资讯 《Windows 7操作系统安全加固指引》发布 虚拟补丁技术被正式采纳收录
目前,亚信安全虚拟补丁已经被金融、医疗、制造、能源以及政府等行业广泛采纳,为全国上百万个端点提供着漏洞防护方案。 <详情>
2020-09-04 15:53:42
机房建设 41项测试一次过!宁畅八款服务器获Windows Server权威认证
近日,微软(Microsoft)官网更新服务器兼容目录,宁畅信息产业(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畅”)的八款服务器产品通过Windows Server 2019版本的操作系统权威认证。 <详情>
2020-07-21 15:37:20
云资讯 首个支持云上超级管理员权限,腾讯云数据库SQL Server基础版发布
7月20日,腾讯云数据库SQL Server基础版(单机)正式上线。云数据库SQL Server 基础版提供了正版授权、高可用、高安全、高性能及轻运维的全套数据库解决方案,且兼具超高性 <详情>
2017-11-24 10:40:22
云技术 微软发布预览版SQL Server跨平台开发工具
微软发布了预览版跨平台数据库开发工具SQL Operations Studio(SqlOps)。该工具是Visual Studio Code的一个分支,可以运行在Windows、MacOS和Linux上。因为SQL Server 201 <详情>
2017-10-09 09:46:20
云资讯 红帽宣布支持Azure、.Net Core 2.0和SQL Server 2017
近期,微软和红帽宣布支持在Red Hat OpenShift上运行Windows容器。此次宣布所针对的主要场景,是让Linux和Windows容器工作于同一集群中。这将使具有混杂环境的企业无需分别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