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云间数据备份,普遍存在着以下五个方面的错误判断。

1.云间备份并不必要。很容易联想到SaaS提供商能够备份你的数据。但是他们通常只为达到自己的目的而创建备份,而且有可能或不愿意帮助个人用户恢复数据。如果他们能够恢复你的数据,你可能要额外支付一笔。大多数情况下,去做你自己的云数据保护工作。

2.你只需要一个普通的备份订阅。对于本地备份软件,你一般只需要购买单独的产品就能将整个组织的数据备份。对比而言,你需要多种产品来保护你的云数据。当我们说到SaaS,它就是一个专用于Salesforce或Office 365的云备份服务。

3.备份频率和本地备份相同。在本地,数据备份管理员依赖于连续数据保护并认为云备份也如此,事实上,很多云间数据备份应用一天只同步一次。

4.云间备份应用提供全面的保护。很多方面,云间备份应用还存在不足。像一些Office 365的备份工具,可能会忽略SharePoint站点等。

5.初始配置是冗长的。有一段时间,以用户为单位配置云间数据保护很普遍。但谢天谢地,事情有了好转,大多数的云间数据备份服务都不再需要如此冗长的配置过程了。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03-26 13:23:39
运维管理 运维人员如何建立有效的备份系统
什么是有效的备份系统?可以将不同的数据库用于不同的目的,并且备份系统的有效性也会相应变化。根据其功能,数据库可以分为测试数据库,生产数据库和核心数据库。 <详情>
2019-04-11 17:36:00
云技术 云端数据集成的五大技巧
与任何新技术一样,企业需要明确如何好地实施它,并以最快的价值获得大的投资回报率。企业最不希望的是投资被浪费,而有了这些最佳实践,企业就有了更多的机会使其投资产生 <详情>
2019-02-27 11:10:00
运维管理 网络运维工作是什么?
互联网运维工作,以服务为中心,以稳定、安全、高效为三个基本点,确保公司的互联网业务能够 7×24 小时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详情>
2019-01-17 16:14:00
国际资讯 完全托管,AWS推出备份新服务
AWS宣布启用完全托管的备份新服务。这项新服务在云端和本地部署提供集中备份。 <详情>
2018-10-24 11:33:40
运维管理 搬迁!搬迁!小型机房搬迁要点大放送
通过分析,发现机房搬迁存在两个难点。一是搬迁风险大,许多设备早已过保修期且比较陈旧,因此设备安全性和数据安全性的保障显得尤为重要。二是对用户有较大的影响,机房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