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超融合基础设施的引入可能带来的大困扰可能更多的源自IT人员而非技术问题。很多IT从业者认为,迁移到超融合架构是一种成本节约行为,但如果处理不好当前IT人员的问题就另当别论了。

“这对企业有什么启示?”环球银行澳洲集团基础架构师Donald Campbell近日在Red Hat峰会上提问。“我们过去有无所不能的家伙,后来我们开始找专家,而现在我们又要回去了。”

IT是一个周期性的产业,Campbell表示他能够理解改变的发生并希望这改变能够持续足够长的时间,因为他对2年后还要投向专家的怀抱倍感压力。RedHat峰会上明确了IT专业人员在超融合架构中将形成单一的基础设施团队。

几年前,企业创造了专家,很多企业都拥有掌管网络和存储的系统管理员。

"我们该拿这些专家怎么办?"他说道。

寻求简化存储管理的企业自觉的围绕在超融合基础设施旁边。

“这些年来,我们从本地磁盘存储向SAN环境迁移,我一直想不通的问题是如果我们脱离了本地存储,我们为什么还要周而复始呢?”

超融合架构师一个结合了虚拟机监控程序、计算和存储的软件集中化设计,一个可扩展和高度自动化的小的封装。RedHat的系统就结合了Linux、oVirt虚拟化和GlusterFS文件存储。

一些RedHat的客户利用开源组件组合了国产超融合配置,RedHat存储产品经理Sean Murphy说道。

“过去几年我们看到趋势正在加剧,”他说。

2014年超融合市场增加了162%,据IDC预测还将在今年实现100%的增长。2年内,预计有50%的企业将在超融合设施上部署VM。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03-13 12:39:00
机房建设 为数据中心考虑超融合基础设施的8个理由
随着组织将工作负载转移到云中,对本地数据中心设备的需求正在减少。但是,本地部署还远未消亡,而蓬勃发展的一个领域是超融合基础架构(HCI)。 <详情>
2020-01-15 17:33:00
云资讯 混合多云和超融合基础设施将日益普及
人们需要了解超融合基础设施(HCI)如何通过无简单地扩展来帮助企业掌握更多数据。 <详情>
2019-10-08 18:02:00
机房建设 密钥管理——加密超融合基础设施的秘密
边缘数据中心可以是偏远的零售商店或办公室、石油钻井平台、临时指挥中心,甚至可以是货车承载的移动数据中心。组织寻找能够以合理的价格提供边缘数据中心所需性能的解决方 <详情>
2019-10-08 17:42:24
模块化数据中心 密钥管理——加密超融合基础设施的秘密
超融合基础设施(HCI)部署在边缘越来越受欢迎。两节点超融合基础设施(HCI)集群使组织几乎可以在任何地方轻松构建功能强大的小型数据中心。但面临的挑战是,与典型的多节点超 <详情>
2019-01-03 10:37:00
机房建设 超融合数据中心vs.传统数据中心
随着超融合架构和超融合基础设施的不同发展演化与进步,超融合数据中心的优势也在不断显现,与传统数据中心相比有哪些好处呢,会逐渐取代传统数据中心吗,在规划建设和运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