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一些公司都是你熟悉的名字。但你可能不知道的是,这样的公司拥有遍布美国的大型数据中心,包括北弗吉尼亚州。数据中心用于存储、备份和通信业务,使用了大量的电力,为IT设备供电,并保持其冷却其数据中心基础设施。

而保尔森研究所完成一份题为“风险业务”的报告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近年的来气候变化和地球温度上升,会对这些数据中心和电气基础设施产生负面影响。

温度升高会使基础设施效率不高,并且很难保持数据中心设施的冷却效果。

PrinceWilliam公司执行董事杰夫•卡兹玛瑞克表示,该公司有25个数据中心,在斯塔福德也有几个数据中心,但是由于保密的原因,这几个数据中心不会披露。

卡兹玛瑞克表示,PrinceWillia公司投资37亿美元以解决不断上升的温度对数据中心的影响问题。

“数据中心企业都在寻找替代传统能源的能源系统,这是一个可以解决的问题。而数据中心的功耗和散热问题也必须得到解决,这两个问题是相关的。”卡兹玛瑞克说。

马纳萨斯公司并没有数据中心,但其经济发展总监帕特里克表示,在接下来的几年中,数据中心能够彻底改变他们的技术,可能应对温度上升的问题。

“现在全球拥有巨大的电力消费者,但都是在这种状态,我认为,温度的显著上升,对于数据中心来说有着不良影响。而数据中心设备每隔两到三年更新一次,数据中心建筑物的使用年限为30年,因此在未来,数据中心技术将会发生非常多的改变。”帕特里克说。

Dominion电力公司发言人丹•肯尼斯特表示,Dominion公司虽然增加电力使用量,但在基础设施规划中采取了更多的应变措施,并能及时为客户更换设备,因此并没有出现大的问题。

“我们进入这个行业已有几十年,设备替换了多次,并且增加更多新的发电站,输电线路和配电系统。”肯尼斯特说。

而据报道,在过去的30年里,在美国东南部,平均每年有九天超过华氏95度。

2050年左右,每年将有平均17到53天超过华氏95度,而本世纪末,每年将有平均47至115天超过华氏95度。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4-01-09 09:35:00
算力新闻 【算力之声】格力杨惠雄: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是数据中心发展关键词
格力专注于数据中心领域制冷技术研究,目前温控产品方案可应用各类型数据中心项目,高效冷源、专用末端、智能群控,专业服务可为数据中心提供整体式的空调系统解决方案。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