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专用服务器仅仅是一台计算机,但却不能够满足要求,这个时候你也许并不需要更换一台更好的服务器,你只需要按照下面的四个提示,也许就能够让你的服务器更快。

1.硬件升级

这可能是提升性能最直接的方法,但也是好的方法,你只需要为你的服务器增加RAM或是更快的硬盘,计算就能够更快点,当然如果你能够更换更高型号的处理器,那就会更快了。当然,这个需要注意很多事项。

2.禁用不必要的服务

除了占用宝贵的RAM,有些服务可能会占用CPU周期,即使在空转。如果您不需要它们,禁用它们。

3.从源代码编译

有些应用程序,如果你从源代码,而不是使用通用的二进制编译它们进行优化。一个优化的应用通常比标准设置得更快。

4.优化Web服务器和数据库服务器

你可以让通过Web服务器和数据库服务器的优化确保您你的Web应用程序的运行速度加快,尽可能高效地运行。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2-18 17:49:00
市场情报 openEuler Summit 2023:汇聚全球创新力量,共建开源新生态
创新项目是openEuler社区发展的推动力,开发者是社区可持续发展的能源。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