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联邦数据中心整合计划(FDCCI)于2010年实施,其目的是减缓并最终扭转在数据中心数量令人难以置信的增长,其措施是通过降低硬件和软件成本的指导方针,简化运营,提高效率。

虽然满足美国联邦数据中心整合计划目标的截止日期是去年十一月,整合工作仍然是非常重要的。然而不幸的是,这往往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

IT专业人士在美国政府的工作与企业数据中心的工作并不相同,他们必须采取的技术却是独一无二的。为了推进和保护世界上最重要的任务,他们必须降低成本,运营和维护联邦数据中心是非常昂贵的,并支持新的连接技术,同时满足任务的需求,并遵守相应的法规。

437658

因此,那么如何才能简化和优化整合的数据中心关键任务?这有多种方式:

1.计划和节约

提高可靠性和资金。通过实施一个评估策略,管理者可以确定哪些数据中心可以整合,并产生大的效率收益。一旦确定了这些数据中心,管理者们应该考虑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的改进。例如,建设高功率密度和高效率的IT机房系统。将运行的所有设备进行技术升级,增加可用性和灵活性,同时保持低成本。

数据中心管理者还应考虑使用节能绩效合同,这为联邦机构提供一个替代的(通常是私人)融资选择节能项目,不需要预付资金成本。节能绩效合同起初由第三方资助,然后通过由此节省的费用进行支付,这是参与合作的保证。

节能绩效合同帮助联邦机构实现能源效率、可再生能源、节水和减排目标,并优化融资,可以促进灵活实用的缔约过程。

2.适应不断变化的散热需求

毫不奇怪,整合策略对数据中心设施的冷却技术产生深远的影响。高密度遏制吊舱的热防护系统是提高功率密度的最节能的方式,能够解决一个整合的数据中心的空间小和高热量所限制的问题。由于吊舱是自成一体的,它需要很少的规划、设计或施工。该类型的解决方案,可以让一个传统的数据中心在整合项目中提高其密度和效率。

3.适应部署困难地点

美国联邦数据中心的一个潜在忽视的问题就是它们的位置。美国军方和情报界的数据中心设施必须经常部署在偏远地区,通常处于具有挑战性的环境条件,包括战区。

预制的数据中心可以部署在这些部门所在的任何地方。通过国际标准化规格建成的模块是预先设计,预先组装,集成和工厂环境预测试,并提供高立方体和标准两个高度格式,可用于军事用途,它们能够承受最苛刻的条件和环境,可以装进飞机货舱运输,并快速部署在世界任何地方。该设计还包括防振垫、防弹装甲,美国国防部和北约批准的锁具,以及对暴风雨的保护措施。

总体而言,预制的电源和冷却模块可以比传统数据中心节省60%的部署时间,可以使各机构组织在多方面受益。

美国联邦数据中心的管理者进行全面整合的道路是漫长而艰难的。由于时间的限制和日益紧张的预算,使其难以满足专业人士的日益严格的效率要求,但是考虑上面讨论的三个因素,这些专业人员将会走上成功之路。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