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中心行业媒体DataCenterFrontier主持的数据中心执行圆桌会议上,几位数据中心行业厂商的思想领袖,对数据中心行业的现状及发展方向发表了自己的见解。这些经验丰富的数据中心管理人员中,其中包括Compass数据中心的克里斯·克罗斯比,DigitalRealtyTrust公司(数字房地产信托)的克里斯·夏普,IO公司的马克·瓦茨曼恩,英特尔DCM的杰夫·克劳斯,以及查茨沃斯公司的迈克尔·卡斯特,一起共同讨论研究混合云的出现将如何影响多租户数据中心的世界。此次讨论由数据中心行业媒体DataCenterFrontier(数据中心前沿)的创始人和主编瑞茨·穆勒主持。

687989

数据中心前沿:混合云部署模型似乎为企业带来了前进的动力。混合云的出现将会对数据中心提供商为企业提供的经营能力有何影响?这是否意味着企业IT工作负载的设施需要转移重点?

1234535

DigitalRealty公司克里斯·夏普

克里斯·夏普:企业的未来在于如何利用和货币化数据,而企业需要和一切必要的各方之间共享数据,而其面临的压力越来越大,现在确实越来越复杂,因为大多数公司都需要专用物理数据中心,以实施私有云和公共云的混合部署。为了安全快速数据中心输入或输出数据,企业现在都开始依赖于数据中心和托管提供商(如DigitalRealty公司)提供的具有弹性的混合云。

目前,有很多客户承担着建设网络架构的责任。然而,通过利用一些云计算供应商(例如,SoftLayer公司和AWS公司)云部署,允许客户建设自己的基础设施,而数据中心提供商可以为客户消除建筑的复杂性。这样,客户可以只专注于自己的核心业务的竞争,这通常不包括数据中心管理。

那些提供高价值服务提供商依赖于接入网络连接,云连接和先进技术,通过丰富连接的服务供应商,具有前瞻性思维的数据中心已经发展成为灵活和可扩展的生态系统。例如,我们在硅谷的客户有机会获得100多个网络服务提供商提供的服务。这个网络生态系统使企业能够满足未来的业务,这意味着他们可以驻留在一个由数据中心提供商运营安全的环境,并充分利用合作伙伴的先进的网络解决方案。这一级别的连接允许企业建立风险较小,更快的在全球范围内的大规模接入管理服务,可能以可靠的方式方便地连接到云服务提供商,以及一系列的IaaS,PaaS和SaaS解决方案。

2534554

英特尔公司杰夫·克劳斯

克劳斯杰夫:采用混合云可以提高企业服务和分析的水平。更深入地来看,在2016和2017年,数据中心供应商将需要继续为标准云提供他们更加灵活的解决方案,但在经营的业务场所方面仍保持价格优势。

如果使用得当,云计算供应商会会提供“两全其美”的混合云,但那些数据中心提供商将会从这些不同的服务领域争夺他们的技术人员。

具体而言,在安全性、访问性、网络稳定性和处理过程中,我认为他们会增加很多的价值,因为这符合他们现在所做的业务实际情况。但他们仍然需要与混合云的计划书,特别是围绕不必过度配置硬件的价值主张。

354645

Compass数据中心克里斯·克罗斯比

克里斯·克罗斯比:让我们从这个事实出发,许多组织的私有云实际上是一个内部平台。其次,私有云还包括一个专门的硬件在许多情况下的专用硬件。由于所有定义的混合云的存在,很显然,内部部署是混合云的私有端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实上,在许多方面,我认为它实际上有助于组织寻求替代基于云计算平台的数据中心,使他们能够更具体地定义自己的要求。

由于云计算产品能够使企业“外包”的应用程序,并且参数有较少的“限制性”(例如安全),如容量规划,决定电源的要求,以及类似的事情变得比过去更容易管理。安全仍然是一个关键的问题,因为它涉及在CIO心中的云计算与规则的世界,没有人愿意冒险将企业的核心业务使用云计算解决方案。其结果是,被认为是“过于敏感”的云的应用程序仍然留在企业自己数据中心设施运行。这减少了一些变量(在这一点上是未知的应用程序,那企业如何规划)?这在以前是预计未来的容量需求的一部分。我们发现,我们谈论的公司有一个什么样的要求真的很好把握,并不想过多购买容量,对未来的容量需求避险。相应地,他们希望能够迅速作出反应时,自己可以决定所需要更多的空间和电能,我们看到企业在交货速度和支付能力有着较大的溢价空间,因为他们只是在拓展业务,而不是需要更多的容量,他们需要确保它是传统定义的收购过程。

465767

IO公司马克·瓦茨曼恩

马克·瓦茨曼恩:我不一定看到混合云限制具有吸引企业客户的能力。许多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可以提供其现有的产品线中的混合云解决方案。而不提供混合云服务的数据中心无疑将落在后面。

此外,过渡到云是不是一个简单的技能转换。而是有一个陡峭的学习曲线,企业将需要有资源重新建立其基础设施,如果他们想直接将业务迁移到一个公有云。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可以方便地过渡到云,那些企业需要集中自己的资源,以满足对核心业务的需求。易于实施是混合云供应商将是替代公共云的重要因素。

5688

查茨沃斯公司迈克·卡斯特

迈克尔·卡斯特:很难想象企业的业务在2016年不直接或间接采用云计算,而一些托管业务组合,其前提也是计算和存储。混合部署的定义需要如何构建是还有待观察,但“和”往往总是优于“或”。

归根到底,内包和外包趋势必须是周期性的,在几乎每个公司都在技术这一艘船上后,其竞争优势将会丧失,直到另一艘更快更安全的船到达。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4-12 10:25:00
云资讯 经济、安全、全服务覆盖,UCloud重磅推出混合云2.0解决方案
当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将私有云与公有云相结合,形成混合云架构,以便更好地管理和利用云资源,为企业降本增效。近日,UCloud 依托上海青浦和内蒙古乌兰察布两大自建云计算 <详情>
2023-01-30 14:22:58
云资讯 Omdia:2026年,混合云和多云市场规模将超过380亿美元
Omdia详细分析了全球混合云和多云管理市场的发展趋势,并从三个维度、11个子类别进行综合评分选出“十大厂商”。 <详情>
2022-12-12 15:28:42
云资讯 “三步走”混合云战略全面发力,让数据流动行云流水
部署混合云模式对企业有严苛的要求,通常会为企业带来三大问题。 <详情>
2022-08-25 17:08:00
云资讯 UCloud优刻得召开私有云&混合云软件产品发布暨合作伙伴招募会 与生态伙伴共赢数字化
当前,各行各业正加速数字化,为了助力企业客户构建稳固安全的数字底座,实现云管理和云成本的优化 <详情>
2022-08-18 13:15:37
云资讯 混合办公走进现代职场,工作随行新时代即将开启
Gartner的报告显示,到2024年,全球雇员中将有32%是远程工作人员。传统IT架构已经无法应对混合办公时代的新变革,企业需要新的数字化建设,以实现员工之间的高效协作,解决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