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分散的、无组织的信息将会对企业产生重大影响,导致流程效率低下,浪费了企业的时间和金钱,并且由于数据不完整,可能会作出错误的决定。

因此,企业需要做什么来解决这个问题,并对增长产生积极影响?

散乱信息的来源

二十年前,普通企业采用一个非常简单的管理信息系统进行工作。在一个不超过五或六名员工的办公室中,将文件放置在托盘中,完成任务之后,然后转移到下一个工作。现在,电话响了,电话会被记录,然后那些潜在的行动都将被分配和完成。

然而,随着现代技术的到来,工作环境已经完全改变。现在员工每天都会面临着60-100个邮件,那些同事并不没有将短信、微博、图片,甚至名字办公化。然而,多年来,管理这些信息的系统几乎没有改变,现在看来是彻底失败的。

这导致了企业内的信息分散在不同的设备,不同的应用程序和系统,不同的服务器上,以及在云中。在许多情况下,信息只是在一张纸上,在某人的头脑中。它已经无法控制,这使数据成为企业的一个障碍,而不是一个经济增长的推动者。因此,员工们面临着来自信息无处不在,必须要找到适合自己的系统来管理它。

业务的影响

分散的信息让许多企业感受到这些问题的存在。因此,一些企业尝试为这样的信息设置特定的办公室或部门创建,但它对更广泛的问题没有什么影响。

所有这些分散的数据,导致企业面临一系列日益增长的问题。有些人因为员工搜索丢失的信息,可能浪费了时间,由于错过了收入的机会,一些人失去利润,而有些人可能甚至是具有最需要的时候提供不完整的信息,而影响了客户满意度。

员工自己也能感受到这种影响。大多数人可能会感到沮丧,而效率低下的过程,可能会影响工作满意度和员工的潜力,以及他们对于掌握的信息移动到竞争对手组织而感到沮丧。

那么可以做什么呢?

企业必须巩固自己的所有信息。通过实施一个中央系统来管理数据,并形成清晰的流程,企业就可以开始有效地管理内部和外部信息。

然而,企业必须考虑什么样的系统来实现,特别是还要考虑到不断变化的工作方式。如今,公司员工无论是工作,都是在家中或基于现场的工作环境。现代的员工也是移动的,他们并不总是坐在办公桌前办公,而是配备了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并能够在任何地方工作,只要他们需要。

这意味着企业必须找到一个系统可以办公室独立运行,并在旅途中可以访问的。

最近的研究表明,许多企业正在转向自定义应用程序,以减少低效率,提高生产率。应用程序使员工和客户随时安全地访问重要信息,而任何地方和扩展的关键业务流程远远超出了企业的边界。与自定义应用程序的区别是它们的创建,以满足团队或组织的独特的业务需求,可以工作在各种设备,台式机和移动设备中,以服务现代的企业员工。

曾经有一段时间,自定义应用程序的开发对中小型企业来说是遥不可及的,不过那个时候已经过去了。如今,它可以更快,更便宜从头构建一个自定义应用程序,而不用购买并尝试定制现成的软件。

这项研究中,81%的企业表示,自定义应用程序减少了低效的任务,另有74%的企业表示自定义应用程序提高团队的工作效率。

这表明,企业正面临着分散的信息问题,但已决定直接解决这个问题,而实现中央系统,可以确保业务目标更多地增长。

这是人们都需要遵循的一种方法,以确保分散的信息不会对企业生产效率产生负面影响,并限制增长潜力。这种任务似乎是艰巨的,但如果找到一个适合的业务的独特需求的解决方案,可以跨多平台工作,并轻松地与现有的系统集成,那么其效果是非常直接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2-19 10:41:29
机房建设 数据中心的业务连续性,给数据保护技术提出挑战
目前现代企业的数据中心的业务连续性有不同等级的技术手段,而到了未来,企业的数据保护将需要不断提高企业的信息、数据的保护和恢复的等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