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科技博客AppleInsider报道,在欧盟要求爱尔兰从苹果那里收回少缴的145亿美元税款之后,土耳其副总理希姆谢克公开邀请苹果将爱尔兰国际运营中心搬迁到土耳其。

Simsek在Twitter上写道:“苹果应该搬到土耳其。非常愿意提供更加慷慨的税收优惠。还不需要应对欧盟的官僚作风。”

苹果已经在伊斯坦布尔开设了两家官方零售店,并跟土耳其政府有过往来。不过,综合各方面原因,苹果不可能从爱尔兰搬迁到土耳其。首先,苹果已经在爱尔兰建设了大量基础设施;其次,苹果近期在爱尔兰获批新增1000个工作岗位并建造一个全新的数据中心

反观土耳其,这个国家的政局并不稳定,且最近刚刚经历了一场未遂的政变。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肃清了任何疑似参与者,批评者指责其利用这次机会打击所有可能对其造成挑战的人。此外,这个国家还经常遭受伊斯兰恐怖主义袭击,而且政府跟库尔德人长期存在冲突。

事实上,土耳其已经为加入欧盟努力了近10年时间,一旦成功,苹果最终仍然处于欧盟管辖范围内。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9-11 14:53:50
运营商 土耳其运营商Turkcell与诺基亚签署5G合作协议
诺基亚与土耳其运营商Turkcell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以开发包括物联网(IoT)、智能汽车技术、在线医疗和自动化等技术。 <详情>
2018-04-10 11:59:18
云资讯 阿里云进入土耳其市场 中国技术助推当地经济
外媒称,阿里巴巴集团旗下云计算部门阿里云宣布和土耳其最为知名的电子商务集团E-Glober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为当地提供云计算产品和技术。路透社4月9日发布的快讯称,阿里云 <详情>
2016-05-16 10:05:20
云安全 称至少有6家银行遭到土耳其黑客团体攻击
土耳其黑客团体Bozkurtlar(翻译过来是灰狼)在上周对超过6家国际银行发起网络攻击并成功窃取了部分数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