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虚拟化就是将服务器物理资源抽象成逻辑资源,让一台服务器变成几台甚至上百台相互隔离的虚拟服务器,这种方式可以让服务器准备时间更快,提高运行时间和灾难恢复能力。

根据Computer Weekly网站与TechTarget网站联合进行的2016年度企业IT优先级调查显示,服务器虚拟化仍然是数据中心信息管理者最为关键的投资领域。

据2016年度企业IT优先级调查显示,经久不衰的服务器虚拟化仍然是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投资最关键的领域。

这项一年一度的IT业界调查可以说是企业组织的IT经理们在未来一年的投资计划制定方面的一盏明灯,而服务器虚拟化则被英国乃至整个欧洲大陆的调查受访者们列为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投资的顶级优先事项。

有超过1000名的欧洲市场的企业决策者参与了今年的调查,其中,有34.7%的受访者表示称,他们将把服务器虚拟化作为自己企业在2016年的头号优先投资项目。

而在英国和爱尔兰地区的调查结果大体相似,在194名受访者中,有38.4%的受访者称,服务器虚拟化将作为他们的主要投资领域。该项调查的结果可能会让一些人感到意外,因为曾经有业内人士估计,在现如今的一般企业内部,其服务器虚拟化的程度已经达到80-90%.

有关服务器虚拟化发展趋势的数据显示,现如今,企业组织机构被分配用于该领域的大部分的IT花费都是被用以维持现有的虚拟服务器集群,而不是创建新的虚拟服务器。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