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VMware和AWS就不能和睦相处?

亚马逊和VMware分别已经开始对如今占有主导地位的公有云和私有云之间的整合做出了一些试探性的步骤。六月,亚马逊提出对VMware vCenter开放AWS管理接口,在VMware管理控制台上安装一个插件就可以允许VMware管理员去做一些事情,如创建一个AWS虚拟私有云或者加载一个EC2的实例。

对于这个事情,VMware却提醒它的客户要小心使用AWS插件。VMware的首席技术官Chris Wolf在他的博客中写道:“选择一个工具,可以帮助解决你今天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但是,如果你使用不当,在今后可能会给你带来更多的问题”。Wolf说:其局限性在于,这种导入工具看着像是能够管理混合云,但是它并不能轻易地将工作负载在用户自己的私有云和其他云之间来回移动,而且它也不支持现有软件的许可,也不支持在云上自动化和业务流程。

商业利益的竞争可能会阻止两个公司之间更深层的合作。然而在VMware商店希望使用AWS是真实的。例如,德国电信哈佛商学院为中小型企业客户提供的基于云的电话服务。其运营总监Ram Akuka说:“刚开始的时候是运行在Rackspace公有云上,但是大约一年前,由于对延迟和可靠性的担忧促使供应商将服务迁移到内部的VMware的虚拟环境上。”

然而,开发者对新资源的需求迅速超过了德国电信的内部实验室环境的容量。Akuka表示,他想用公有云做测试和开发是因为“公有云上有无限的资源,你可以在上面先建立起来,当你完成的时候你再把它拿下来”。

Akuka开始的时候是在亚马逊公有云上通过创建沙盒的方式为开发者提供所有的组件,但是对于三层的应用程序可能不利,问题是,“有的情况是整合之后就不工作了”他说,通常是因为网络的配置问题。

Ravello Systems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一个基于云应用程序开发服务的提供商在AWS和Google Compute Engine上运行VMware的环境是不需要修改虚拟机和它们的网络配置的。

Akuka 说:“我们上传图片到Ravello网站上,我们可以得到在云上运行跟图片一样的基础架构,”“事实上,AWS对我来说是完全透明的。”

Ravello公司相信“高性能嵌入式虚拟化”是其能够在VMware和AWS差异之间顺利进行下去的能力,但是这种公司不止他一家。HotLink和CloudVelocity公司还提供在公有云灾难恢复方面的集中管理软件。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4-12 10:25:00
云资讯 经济、安全、全服务覆盖,UCloud重磅推出混合云2.0解决方案
当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将私有云与公有云相结合,形成混合云架构,以便更好地管理和利用云资源,为企业降本增效。近日,UCloud 依托上海青浦和内蒙古乌兰察布两大自建云计算 <详情>
2023-01-30 14:22:58
云资讯 Omdia:2026年,混合云和多云市场规模将超过380亿美元
Omdia详细分析了全球混合云和多云管理市场的发展趋势,并从三个维度、11个子类别进行综合评分选出“十大厂商”。 <详情>
2022-12-12 15:28:42
云资讯 “三步走”混合云战略全面发力,让数据流动行云流水
部署混合云模式对企业有严苛的要求,通常会为企业带来三大问题。 <详情>
2022-08-25 17:08:00
云资讯 UCloud优刻得召开私有云&混合云软件产品发布暨合作伙伴招募会 与生态伙伴共赢数字化
当前,各行各业正加速数字化,为了助力企业客户构建稳固安全的数字底座,实现云管理和云成本的优化 <详情>
2022-08-18 13:15:37
云资讯 混合办公走进现代职场,工作随行新时代即将开启
Gartner的报告显示,到2024年,全球雇员中将有32%是远程工作人员。传统IT架构已经无法应对混合办公时代的新变革,企业需要新的数字化建设,以实现员工之间的高效协作,解决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