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基于云的数据保护是一个重大的决策,所以在选择云备份服务提供商的贸然决策之前,还是要做大量重要问题的考量。

1.提供商的服务是否满足你的需求?

这看上去很容易,但你要考虑的第一件事就是参考的提供商是否真正满足你的需求。所有供应商都提供你需要的容量,但当重大灾难发生时会出现什么情况?提供商是否具有足够的带宽帮助快速恢复?他们是否愿意应用存储阵列以加快恢复进程?决策之前一定要考虑清楚什么是真正重要的。

2.总成本

另外一个问题就是应用服务的总成本。云提供商一般提供较为低廉的每GB价格。然而,云备份服务供应商向来由于从存储I/O到CPU使用的众多隐藏费用而声名狼藉。

3.你是否具备足够的带宽?

尽管云存储供应商的可用带宽很重要,但你也应该考虑下备份进程将给你的网络带宽带来何种影响。简单来讲,你是否有足够可用带宽满足备份进程而不影响其他关键业务进程?你也必须考虑网络服务供应商是否对数据上传加以限制。

4.提供商的声誉

云备份供应商的声誉也很重要。新潮的创业公司可能提供一些令人惊喜的新功能,但是他们也缺少你可以参考的成功例证。在你考量众多供应商的时候,最好选择提供24小时服务支持的供应商。

5.数据安全

最重要的标准之一就是数据安全。不要怕提问云备份供应商这个问题,要清楚他们打算如何保护你的数据。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29 11:41:19
云技术 选择云备份提供商的6个最佳实践
企业需要了解选择最佳云计算备份供应商的6个最佳实践,其关键是了解自己的独特需求。 <详情>
2019-07-22 16:36:58
云资讯 在云中备份虚拟机时削减成本的4种方法
如果组织的目标是成本优化,那么将虚拟机备份到云端并不是一个无需维护的解决方案。 <详情>
2019-07-17 11:12:31
云技术 如何确保云计算的合规性
云计算的合规性可以确保云计算服务满足用户的合规性要求。但是,采用云计算服务的企业不应假设每个云计算公司都能满足其独特需求,因为他们提供的与合规性相关的服务产品各 <详情>
2019-07-16 16:49:13
云资讯 十大企业云备份服务
为企业提供的最佳在线备份服务,具有为业务部门提供服务的基础设施、工具和可靠性。 显然,云计算在企业的备份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当今的企业面临着勒索软件、网络攻 <详情>
2019-01-21 11:36:44
云资讯 亚马逊推出AWS集中式备份服务,支持自动化调度和跨服备份
近日,亚马逊网络服务公司宣布推出AWS Backup,这是一种完全托管的集中式备份服务,使客户能够更快、更简单地跨AWS服务和现场备份数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