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不要过分沉迷于节约成本。“如果您只是单纯的将云计算的部署视为成本的节约,那么,您的想法肯定是错误的,”Campbell Soup公司的首席信息官Joe Spagnoletti说。“其应该是关乎企业容量能力的选择的。因此,您需要让您企业的云部署成本与容量能力相匹配。不能是纯粹为了节约成本或提升管理效率。”

2、不要只是简单的迁移——就是说,不要简单地把您企业现有的基础设施,一并迁移到云计算。“不要仅仅因为云计算是时尚趋势而部署,”通用电气云服务部门的首席运营官Chris Drumgoole说。“这固然可以帮助您迁移节省成本——但您会错过业务转型的机会,而那些机会并不是经常会有的。”

3、理解这是一个反复迭代学习的过程。“云项目的成功并不是关乎技术的。该领域的技术是很好的。困难的部分是要充分了解您企业正在试图解决的问题,”McKesson的CIO兼CTO Randy Spratt表示。“绝对没有一个可以被所有企业都用来直接简单套用的解决方案。您需要了解您企业用户的具体需求。”

4、积极实施管理改革。云项目的部署可以说是企业内部人事和企业组织架构方面的巨大变化,McKesson的Spratt说。管理改革成为了一项很好的功能,他说。“仅仅只是建立和部署云项目是不够的。企业需要对其员工自行教育,让员工们都知道企业内部通过云项目的部署能够实现哪些功能。而这就像一个企业内部的销售工作。”

5、审查和认证您企业的云项目合作伙伴。Campbell Soup公司已经发展出了一套非常正式的流程,每月定期审查月报回顾,管理和重新认证其云项目合作伙伴,Spagnoletti说。该流程包括企业内部审计部门的审查,并排查可能存在的潜在风险。

明智地选择您的云合作伙伴,Dow Chemical的企业服务首席信息官兼副总裁Paula Tolliver也呼应了这一观点。确保您企业所选择的云服务提供商与您企业在云项目部署方面拥有相同的价值观和部署理念,同时他们会与您企业携手,共同走向成熟,并发展制定出一套统一的标准。“我们鼓励我们的服务供应商积极部署和实施适用于整个行业的规范化,这样就能够使我们满足最终的云的承诺,并能够随意根据需要迁移服务和功能,”Tolliver说。

此外,Dow Chemical还会主动避免局限于少数几家的供应商。“我们广泛寻求与众多优秀服务供应商的合作。”Tolliver说,我们希望与那些成熟的,在相关重点领域具有合规性,可靠性和安全性等实力证明的供应商建立合作关系。

6、提前制定退出计划。“确保您在与服务供应商签署正式合作协议之前,先达成一份这样的协议,”Avnet公司首席信息官Steve Phillips说。当您企业与供应商签署了正式合同后,您们的关系可能会越来越融洽,但签署这份协议可以确保以防未来可能发生的关系破裂所可能导致的麻烦。

7、避免定制。最好是限制您企业选择定制化的云服务,尽量为您企业选择多样化丰富的云服务,波士顿科学国际有限公司(Boston Scientific)的首席信息官Rich Adduci说。“您越是围绕云服务开始您企业项目的部署,就越是最好要清楚的了解您企业在做什么,进而也就越是会远离那些偏重采用定制化云的价值主张,Adduci说,更好的办法,是与您企业的供应商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请他们来帮助您企业开发相关的平台。

“在您企业与云服务供应商正式签署合同之前,您真的需要了解相关云软件及其将如何在您企业的环境中工作,” Avnet公司的Phillips说,同时,他表示也不建议企业对云软件进行改变。

8、重视您企业网络的部署。“您的网络必须是A类的,”Sysco公司的首席技术官Wayne Shurts说。其所在的企业是一家食品经销商,该公司正处于其一个为期三年的网络升级项目的过程中,以便增加带宽,提供更完整的冗余,提高流量优先次序的处理能力。“网络真的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如若处理不当,其也将成为您企业基础设施的一个超大的故障点。”Shurts说。

9、不要忽略管理。作为一家基础设施提供商,亚马逊已经充分证明了他们可以处理大型主机和在各个地理位置的备份恢复,这无疑可以帮助您企业降低风险,Family Dollar公司的首席信息官Josh Jewett说。再加上亚马逊会悉心管理好操作细节,如负载均衡和服务器的容量能力。“但您企业仍然需要靠自己来进一步的完善管理。”他警告说。“您如果要找个员工来照看,那么您肯定是错了。您仍然会面临程序和数据管理方面的挑战。”

10、花时间去发展“载体级”服务。在传统的设置中,如果您丢失了您的身份管理服务,那么会导致好几款应用程序无法运行——这无疑是相当痛苦的,但这仅仅还只是相当孤立的,通用电气的Drumgoole说。但是,当您企业的整个IT架构涉及到所提供的云服务时,丢失身份管理就意味着丢失了一切,包括在世界各地的业务。“因此,您企业需要花时间来确保这些服务都是绝对独立的,或确保让您的服务供应商来帮助实现。

11、考虑委托管理。如果一款云计算解决方案易于使用和配置,Avent公司将让一个业务团队来专门接手管理环境的工作。例如,在工作日肯定需要进行操作环境的控制,他们主要是让人力资源来实施管理,Phillips说。“如果工具足够直观且足够安全,我们不需要处在中间状态。”

12、为改变做好准备。对于The Vanguard Group, Inc.而言,在公共云部署和实施一款人力资源管理应用程序需要观念的改变,该公司首席信息官John Marcante表示。我们的定制化应用程序较少,这就要求员工以不同的方式来做事情。这是一项最艰难的挑战,Marcante说。它不是一个技术方面的挑战,但其需要一种不同的思维方式。“

13、大胆的部署云项目。“我曾听到过很多不迁移到云服务的借口,Land O'Lakes公司的首席信息官Mike Macrie说。”您必须勇敢尝试它,看看其能够如何帮助您的企业更好的工作。并非每一个行业都需要部署云项目,但您企业需要积极的应对这些挑战,看看其到底能够为您的公司带来怎样的改观。“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2:13:13
云资讯 京东云发布《私有云&混合云白皮书》 构建客户想要的云平台
伴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5G时代的来临,企业IT系统的云化成为大势所趋。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的应用需求对云厂商提出更多要求。 <详情>
2019-07-31 10:31:00
边缘计算 企业必须进入云端吗?可以进入边缘计算
如今物联网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但需要具有企业的视角。这意味着垂直行业应用程序、开发生态系统、产品设计、硬件、部署等。 <详情>
2019-07-31 10:19:00
云资讯 谷歌牵手VMware将虚拟化工作负载引入谷歌云
彭博社报道称,谷歌与VMware正在展开合作,帮助企业更轻松地在Google Cloud Platform上运行VMware vSphere虚拟化软件和网络工具。 <详情>
2019-07-31 09:52:00
云资讯 谷歌与戴尔旗下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合作 试图追赶竞争对手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谷歌宣布与戴尔旗下的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帮助更多企业迁移到云端,从而试图追赶其竞争对手。 <详情>
2019-07-31 09:10:00
云技术 云计算时代,硬件为什么仍然非常重要?
加利福尼亚大学圣迭戈分校采用了“云优先”的战略,他们淘汰了三台大型机、将尽可能多的计算工作负载转移到云端、尽可能放弃内部部署软件,转而使用软件即服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