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相信吗,我们目前正处在云计算的一个非常关键的连接点。尽管经济增长状况已经开始趋于稳定了,而我们即将迎来一个大的云计算热潮。根据最近的思科全球云指数报告显示,“到2018年,全球互联网和IP广域网的流量预计将达到每年1.6泽字节,而在2013年,全球数据中心的业务流量估计已经达到3.1 ZB,到2018年,将达到每年8.6 ZB”。

所以,在这种快速增长的过程中,如何才能让您企业的云环境提高效率,并保持积极健康的运行状态呢?记住,在技术领域里,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所以,在本文中,我们将为您介绍提高云效率的10种方法:

1、利用WANOP和负载平衡。考虑QoS云,但要采用更好的方式。借助WANOP,你能够真正控制分布式数据中心之间的流量。另外,智能的负载均衡策略可以帮助您管理数据中心内的云规模。

2、优化您的存储环境。数据控制云中最新的东西。这意味着要创建数据层和分配数据存储类型。您需要知道何时发送工作负载到闪存以及转盘。

3、融合基础设施。融合基础设施能够带来更小,更好的利用指标,更大的密度,成本效益。融合基础设施值得一试。

4、软件定义的技术(SDx)。逻辑抽象正围绕着技术发生,我们从来没有想到会积极采用这一方法。存储,安全,网络,甚至数据中心。充分利用SDx有助于实现真正多样化的云平台。

5、优化最终用户体验。自适应的用户体验,业务流程是很酷的技术。智能系统能够带来延迟性,连接点,以及许多其他自动优化用户体验的指标。

6、终端的现代化。我们有了更好的零和瘦客户机能够带来真正强大的计算体验。所以,畅想一下:在我们已经熟悉的PC时代,企业要确保及时考虑进行硬件设备的更新。而来自谷歌和其Chromebooks所带来的新的解决方案是基于HTML5就绪的应用程序。现在虚拟应用程序和虚拟桌面交付都可以通过HTML5实现,而这些绝对值得考虑的。

7、监控,监控,再监控!我是否提到监控?利用一个强大的监控和管理平台,创建一个积极的系统,那么相关的云问题能够在其恶化之前就被发现。现代的云管理平台现在可以跨越众多的数据中心,地理位置和工作负载。

8、创造更好的安全性。云正在变得越来越强大;其目标也是一样的。看看索尼近期被攻击的事件……就知道为什么了。所以,现在就开始寻找下一代的安全技术吧,其能够跨越逻辑,物理和云。同时积极学习更主动的测试方法,并定期进行安全审查。

9、更多的投资于虚拟化。现在,管理程序变得更不可知了,在一款虚拟化平台上运行的系统可以与其他的数据中心组件更容易的整合。在某些方面,虚拟化是你进入云的入口点。摆脱那些笨重的服务器和部署虚拟化,您可以参考上面的第3条提示。

10、自动化和业务流程。自动化让您能够提高资源利用率,当这些资源在需要的时候和不再需要使用时进行相关的调配。创建逻辑化的政策,让你的云引擎运行平稳。

还有更多的提升云效率的方法在这里未被列出。例如,物理数据中心的效率不应该被忽略。创造更好的电源和冷却解决方案可以帮助您的数据中心和云工作得更好。随着云计算的不断增长,我们的管理员将需要我们在如何优化我们的平台方面变得更具创造性。这就是说,你对于云优化领域的观点如何呢?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2:13:13
云资讯 京东云发布《私有云&混合云白皮书》 构建客户想要的云平台
伴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5G时代的来临,企业IT系统的云化成为大势所趋。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的应用需求对云厂商提出更多要求。 <详情>
2019-07-31 10:31:00
边缘计算 企业必须进入云端吗?可以进入边缘计算
如今物联网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但需要具有企业的视角。这意味着垂直行业应用程序、开发生态系统、产品设计、硬件、部署等。 <详情>
2019-07-31 10:19:00
云资讯 谷歌牵手VMware将虚拟化工作负载引入谷歌云
彭博社报道称,谷歌与VMware正在展开合作,帮助企业更轻松地在Google Cloud Platform上运行VMware vSphere虚拟化软件和网络工具。 <详情>
2019-07-31 09:52:00
云资讯 谷歌与戴尔旗下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合作 试图追赶竞争对手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谷歌宣布与戴尔旗下的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帮助更多企业迁移到云端,从而试图追赶其竞争对手。 <详情>
2019-07-31 09:10:00
云技术 云计算时代,硬件为什么仍然非常重要?
加利福尼亚大学圣迭戈分校采用了“云优先”的战略,他们淘汰了三台大型机、将尽可能多的计算工作负载转移到云端、尽可能放弃内部部署软件,转而使用软件即服务。 <详情>